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情侶分手前的九大徵兆,你們千萬別中槍!

情侶分手前的九大徵兆,你們千萬別中槍!

吵完架敷衍性的道歉然後繼續犯
情侶分手前的九大徵兆,你們千萬別中槍!



























追你的時候對你好,追到手了扔一邊
情侶分手前的九大徵兆,你們千萬別中槍!


























每天因為各種小事鬧矛盾,而且每次都是我主動去和解
情侶分手前的九大徵兆,你們千萬別中槍!


























一個不願意改,一個不願意讓
情侶分手前的九大徵兆,你們千萬別中槍!


























想說分手卻捨不得,只剩了自己折磨自己
情侶分手前的九大徵兆,你們千萬別中槍!


























找我的次數越來越少,我找他也愛答不理
情侶分手前的九大徵兆,你們千萬別中槍!


























需要他關心的時候玩消失,承諾過得事情不去做
情侶分手前的九大徵兆,你們千萬別中槍!

























異地兩個月沒有通過一次電話,每天說話不超過二十句
情侶分手前的九大徵兆,你們千萬別中槍!


























直到有一天 他說其實很愛我,可我去完全感受不到的時候
情侶分手前的九大徵兆,你們千萬別中槍!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