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還未開拍,不速之客就來了...

還未開拍,不速之客就來了...


據說每位野外攝影師都會遇到一些不速之客...
寶貝,來親一下

大哥,快點行不

嘿,你在我後頭,我還怎麼拍啊

就算你不拍我, 我還是那麼酷

看到了嗎,前面的景色不錯

快,那傢伙要跑了!

拿炮筒的那個人哪去了

太過分了,怎麼把我拍得這麼差!

你在前面看,我在後面盯

切!拍的又不是我

拍好後記得送給牙醫看看

太近啦,拍出來不好看的哦

是嗎,我不信!

我是這位美眉的助手,你造嗎

小乖乖,你也來湊熱鬧

你們真不知道,這兒拍照要收費嗎?

熊大與熊二:你交過保護費了嗎?

熊二,你先別過來,拍完這張我馬上走

噓,別出聲

咦?跑哪​​去了,剛才還在這的

怎樣,大哥照得不錯吧

站好了,茄子

這是什麼東東,怎麼沒見過?

這,莫非就是傳說中的吐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