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笑話集錦

笑話集錦 

 
醫生開業,招牌上常會寫「王外科」、「李內科」之類的,但是有些姓氏就是不能這樣寫,比方說:
姓段的開骨科:「段」骨科;
姓劉的開婦產科:「劉」產科;
姓吳的開齒科:「吳」齒科;
姓單的開眼科:「單」眼科。
看到這邊我就想到看過的一個中醫師招牌, 那位中 醫師姓「宋」,招牌上也就直書「 宋中 醫師」四個大字。
二、
Q:包公、熊貓,和斑馬有一個相同的願望,是什麼?
A:拍一張彩色照片。
三、
阿婆到藥房買東西:「老闆,我要導尿器。」
老闆拿出各式各樣的導尿器,詳盡說明用法。
阿婆看了很生氣的說:「老闆,我是要毒老鼠(台語)。」
四、
小張開車和妻子去蜜月旅行,結果半路車子引擎突然熄火,小張修理半天,車子還是不會動。看著小張滿頭大汗,妻子安慰他說:「前面不遠的地方有間汽車旅館,我們先去那邊住一晚,明天早上起來,車子就會自己好的,不用擔心。」
小張說:「那是還沒結婚之前的事,這一次車子是真的壞掉了!」
五、
有一天,一位醫生去教堂向神父告解。
醫生說:「神父,我做了一件不可原諒的事,我和病人發生不該有的事
•••••我們之間發生了超友誼關係。」
神父說:「沒關係,既然你肯來告解,就表示你願意悔改,神會原諒你的。」
醫生說:「神不會原諒我的啦!」
神父問:「為什麼?」
醫生答:「因為我是個獸醫。」
六、【人與牆的對話】
韓戰剛爆發時,美國五角大廈國防部附近的牆上,有人寫下麥克阿瑟將軍的名言:「老兵不死!」
底下有人批道:「死的都是小兵!」
越戰時,類似的情形發生在越南的西貢市(即今之胡志明市),牆上出現了: 「美國佬滾回家!」
沒兩天就有人加了一行字:「順便帶我走。」
七、
病人對牙科醫生說:「你真會賺錢,只用 3 秒鐘就賺了 3 美元。」
牙醫回答:「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用慢動作幫你拔。」
八、
一位媽媽搭計程車要去接國中的女兒,母女兩人經過某路段,只見一個個打扮妖艷的阻街女郎站在路旁「做生意」。
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好奇的問: 「媽媽,那些女人站在路旁幹什麼?」
為了不影響女兒幼小純真的心靈,媽媽回答說: 「那些女人在等老公。」
多嘴的計程車司機卻在一旁搭腔:「笑死人了,誰都嘛知道那些女人是妓女。」
媽媽狠生氣瞪了司機一眼。
女兒接著問:「媽媽,那妓女會不會生小孩?」
媽媽冷冷的道:「當然會啊,要不然誰來開計程車?
九、
班上有位男同學叫劉家玉,另一位女同學叫劉佳毓。
新來的老師照名單點名,喊叫:「劉家玉。」
同學齊聲問:「男的還是女的?」
「你們班上有兩個劉家玉嗎?」老師有點驚奇。
「對,一男一女。」
「嗯!」 老師解釋:「我還沒有看下面,所以不知道。
十、有一次歷史考試,出了這麼一題填充題:
黃帝建都(有熊)
堯建都(  )
舜建都(  )
小明的考卷上寫道:
黃帝建都(有熊)
堯建都(有獅子)
舜建都(有老虎)

*被誰叮到*
小男生甲:「我哥哥昨天被一隻蚊子叮到,整隻手指都腫起來耶!」。
小男生乙:「那有啥稀奇,我叔叔上個月被虎頭蜂叮到,整隻腳都腫起來了!!」。
小男生丙:「那我姊姊不知道是被啥叮到的,她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耶!!!」。

*會錯意*
一對新人在教堂舉行結婚典禮,到了互換戒指的時候,緊張過度的新郎竟然忘了這件事。
牧師非常焦急的舉起手指,做出套戒指的動作,並眨著眼睛暗示新郎。
只見新郎脹紅著臉,小聲地說:『那...那不是今晚才要做的嗎?』

*小孩物語*
教堂內正在舉行婚禮,教堂外有兩個調皮的孩子。
「無聊死了,有沒有什麼好玩的?」
「嗯!玩什麼好呢?」
「對!去和新郎開玩笑!」
「怎麼開玩笑?」
「就是走到他面前,大聲叫他爸爸。」

*李白,字太白*
兒子:媽媽!為什麼李白寫的字非常白?
媽媽:你從哪聽來的?
兒子:老師說的啊!
老師他說:李白,字太白......

*菜單*
豪華客機上,非洲食人族的小國國王也是乘客之一。
空中 小姐詢問:「先生,您的午餐吃什麼?牛排好嗎?」
國王搖頭; 空中 小姐再問:「雞排好嗎?」國王仍搖頭;
空中 小姐說:「先生,您究竟吃什麼?」
國王說:「旅客名單拿來我看看......!」

*做什麼*

一個幼稚園老師問小女孩她母親是在做什麼的。
小女孩回答得很神氣:「媽媽是做生意的」
「那妳爸爸是做什麼的呢?」,老師又問,女孩想了想,說:「媽媽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我是接你*
月台火車站月台上,妻子對丈夫很不滿的說:『你看人家多熱烈,丈夫把妻子抱的那麼緊,吻的那麼熱情。』
丈夫看看那邊,不以為然地說:『情況不一樣,那位先生是在送他的妻子,我是接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