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有沒有「佛眼」?看手指就知道!


有沒有「佛眼」?看手指就知道!


想知道你有沒有佛眼?看手指頭就知道!(/新浪網)

今天討論到的靈感的問題,可不是說寫作時候的靈感,而是對待靈異的感覺是否敏銳的意思。所謂的靈異體質,就是可以看到或感應到四次元空間,或是四次元以上空間的體質 (一般人只有三次元空間,一般的靈異體質有分為眼睛感應、耳朵感應、身體感應等方式的感覺現象。有些靈異體質的人,經過磁場不好的地方,如喪事、車禍地點、命案現場、醫院等地方,身體會有明顯感覺,如頭暈、想吐、起雞皮疙瘩、身體某些地方會刺動或痠痛、胸口悶、或被搔癢的感覺。
「佛眼」最近在日本引起了大家的廣泛討論。(/暴走日報)

最近,日本一檔恐怖節目播出之後,引起了大家的廣泛討論,但是並不是關於恐怖節目的,而是關於「佛眼」。 這個節目中說到,佛眼就是大拇指關節處的紋路,如果紋路可以形成一個眼睛的樣子,那就是佛眼。據說,紋路越深的人靈感越強!靈感強的人,會在不自覺地情況下遇到靈異的事情,不過大家也不用怕,雖然可能會遇到靈異的事情,但同時也會很受神明的保護,絕對利大於弊!
「佛眼」位在大拇指的這個部位。(/暴走日報)

據說,紋路越深的人靈感越強。(/暴走日報)

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佛眼」吧!(/暴走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