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笑一下吧 - 哈哈! ( ^_^ )

餃子館新招聘的美女服務員


餃子館生意不好,招聘美女服務員。有一外國美女應聘。
老闆問:“會中文嗎?
”答:“會一點點…………
”老闆說:“那你就站門口喊:
水餃!水餃!一百元一碗,來碗吧!這樣先試試……
之後果然生意紅火,上座率極高。
顧客吃完還在門口戀戀不捨徘徊。
老闆到門口一看…………
只聽那位外國美女在那賣力地喊:
睡覺!睡覺!一百元一晚!來玩吧!"

  

醫院便宜到當賓館


一對同是67歲的伴侶到性診所求診
醫生問:有什麼問題嗎?
男士回答道:你願意觀看我們做愛嗎?
醫生雖然覺得有點困惑,仍然答應了
完事後
醫生說道:你們做的很好啊,沒有什麼問題
於是收了他們$32美金的診療費
後來幾個星期這對男女,又陸陸續續來看診了好幾次
他們都先預約,來到診所請醫生看他們做愛
醫生也每次宣佈沒問題,並收$32美金的診療費
這天醫生按耐不住了
問道:你們到底想找出什麼問題?
老先生回答道:沒有啦,她是已婚我們不能去她家,我也已婚也不能去我家...
假日大飯店--要收費$60希爾頓飯店--收費$78在你這裏只要花$32,並且我還可用醫療保險扣抵$28美金
  

你會不會硬阿??


同學去圖書館印資料,印了好久還沒印完。
這時,後面有個女孩不耐煩的問:「你會不會印呀?」
同學看了一下,回說:「我怎麼不會硬?我硬得很咧!」
  
笑一下吧 - 哈哈 ( ^_^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