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震撼全球66億人的健康大發現 ! 愈營養,愈危險!


震撼全球66億人的健康大發現 !
愈營養,愈危險! 2015.12.26
史上最完整,歷時40餘年,震撼全球66億人的健康大發現!
以下是你所不知道的真相...
★罹患肝癌的孩子,大都來自吃得最好的家庭 
★攝取最多牛乳和乳製品的國家,骨折率最高,骨骼也最差。
★造成第一型糖尿病的最大禍首,可能就是牛奶蛋白質。
★研究統計,飲食中飽和脂肪含量較高的初期多發性硬化症病患,有80%會死亡。
★只要改變飲食習慣,不吃動物性蛋白質,腎結石復發的病患就能不藥而愈。
★以肉食為主的美國男性,死於心臟病的比例是以植物為主食的中國男性的17 倍!
★醫師決定如何進行治療的考量要點,通常是基於金錢,而不是健康。
★有的醫生讓病人吃了許多苦,花了很多冤枉錢,甚至快要死掉,但其實只要吃燕麥片就可以好了!
★醫師會動手術和開藥,卻不懂營養,因為他們根本沒受過營養學的訓練。
★沒有任何手術或藥丸可以有效預防或治療任何慢性疾病。 

90
%的病自己會好

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膽固醇過高、肥胖、痛風、便祕、胃潰瘍、頭痛、腰痛、過敏、失眠、自律神經失調......
這些佔門診百分之九十的病,實際上不必吃藥就會好,你能想像嗎?岡本裕是日本腦外科醫生,同時專長惡性腫瘤的臨床治療與研究。他最出名的就是「盡可能不開藥」,但他治療與給過建議的慢性病及癌症病患,復發率卻很低,這是怎麼辦到的?
本書在日本九個月就暢銷三十萬冊,是作者岡本裕醫師二十多年診療觀察的經驗結晶。他指出:
當個「聰明」患者,比當個醫生眼中的「好」患者,你得到痊癒的機率更高。
關於看病吃藥,他指出:
 「好患者」就是會定期回診的病人,因為會替醫院帶來穩定收入。
 不是不吃藥,而是吃藥要有期限;如果一直吃不好,就要檢討原因。
 血壓高未必需要吃藥,壓力大、作息亂才是腦溢血主因。
 血糖標準降低,於是糖尿病患者暴增幾百萬人,但並非都需要吃藥。
 膽固醇愈低愈好?其實膽固醇在220~280mg/dl的人,最長壽。
 新陳代謝症候群,根本不必看醫生。
 連醫生都未必知道,腸子是人體最重要的免疫器官。
 制酸劑並不能治療胃潰瘍,原因何在?
 常吃頭痛藥會刺激交感神經,可能引發其他疾病。
 腰痛別穿緊身衣,更別馬上貼痠痛貼布。
 過敏、溼疹,不用擦藥膏,多攝取發酵食品就可以治好。
 抗憂鬱藥物,可能讓人更不開朗。
 晚餐不要太晚吃,就能改善失眠。
 別讓養生成為壓力,再養生的食物,吃起來好吃才是最基本的。
 量量體重,就能看出營養是否失衡。
 坐姿不前傾,就能改善很多疼痛症狀。
 按摩手指,就能維持自律神經的平衡。
 按摩小腿部,可以改善全身血液循環。
 按壓百會穴,可改善頭痛、高血壓、神經衰弱,暈車、痔瘡。
 洗澡冷熱水交替,能遠離感冒。
 把看電視改成每天散步一小時或六千步,半年體重九十變六十。
 睡覺不只是休息, 睡足七小時才能徹底修復人體自癒力。
 不可以用病患的身份去看病,而要以顧客或朋友的對等身份。
 聰明病患會設法讓醫生講出「因為你是私下問,我才會老實說」的醫療建議。
14種提高自癒力的生活習慣,有多達2400名癌症與慢性病患在使用,就算不全部執行,只做到六、七成結果一樣很顯著。
他的臨床數據顯示:病患在淋巴球數的增加、生活品質的提高,以及存活率的提升,都得到 顯著的改善。
作者:【岡本裕】日本腦外科醫生
Bhindi (Okra) - Diabetes Killer 
糖尿病剋星秋葵
Hi All, the subject info is just for reference.
Not sure if it works or has any side effect.
Please share your experience when you try.   Stay healthy.
請注意六角豆(Bhindi)的另一名稱為"秋葵"
上個月,在一個電視節目中我獲悉一種糖尿病的治療方法。由於我是個糖尿病患者,我嘗試了而它非常有效,我的血糖現在已得到了控制。實際上我已經減少了我的藥量。拿兩條六角豆並切除頭尾兩端部分,再沿長身中間界一小刀,然後將這兩條六角豆放入一杯清水﹝室温﹞中,蓋好並在室溫下放置過夜。清晨,在早餐前從水中取出丟掉兩條六角豆並飲用此水。每日堅持如此。在兩個星期內,你將看到血糖降低的驚人效果。
我的妹妹已擺脫了她的糖尿病。她已注射了多年胰島素,但當每天早上服用六角豆並持續數月後,她已停用了胰島素而每天堅持服用六角豆。她每晚將六角豆切碎,加入水中並在第二天早晨將它喝光。
嘗試一下,即使並沒有對你起多大作用也不會帶來傷害。
用吹風機吹手虎口;鼻塞馬上通!
現代人,鼻子過敏10 個人至少有個人。
預防感冒,或是想讓鼻塞馬上通的妙方如次:
準備: 吹風機
用吹風機吹虎口的部位,虎口在食指與拇指中間
右邊不通吹右邊的手
左邊不通吹左邊的手
請用最小的熱風,小心不要燒傷自己,可以慢慢吹。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溫炙,就是有艾草在穴道上燻熱。
我個人覺得用吹風機比較快,因為吹的面積比較大。
還有家中有小孩的,要預防感冒,可常常用以上的方法,但要小心別把小孩燙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