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陳揮文批「TOO MUCH」  洪慈庸:交由社會大眾公評

陳揮文批「TOO MUCH」 

洪慈庸:交由社會大眾公評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陸軍542旅義務下士洪仲丘疑遭長官虐死,軍檢為了釐清事實真相,28日重返269旅禁閉室進行場模擬。日前名嘴陳揮文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討論洪案,批評姊姊洪慈庸發言已經到了離譜的狀態,甚至還說她「再過去就OVER、TOO MUCH了」,對此洪慈庸29日受訪時回應,「可交由社會大眾公評」。

陳揮文在26日主持的《飛碟晚餐-陳揮文時間》時,對於洪仲丘案發表自己的言論,但他卻語出驚人,直言洪慈庸連日來的發言「愈來愈離譜」。他提到,「542旅和269旅旅長都被拔掉,269旅政戰主任降調,更不要提一堆人被記大過、申誡等,這樣夠不夠?」,表示連國防部長也請辭,不然要怎樣?陳揮文更質疑洪慈庸:「講國防部抹黑、有奧步,有什麼證據?說出來啊!」

面對陳揮文的批判,洪慈庸在28日表示,外界對於他們的批評都會虛心接受,也得知近日來已經有其他的聲音,這些他們都明白。她還提到要不是因為弟弟枉死,根本不會在媒體前做出這些評論。

洪慈庸儘管說的依舊十分理性,但眼眶也一度泛淚,並尊重所有言論。她強調一切可交由「社會大眾公評」,只希望真相可以早日水落石出。至於洪爸爸和洪媽媽被問及對於陳揮文的言論有何看法?他們的回答倒是出人意料,「陳揮文是誰?」

新聞專輯/役男洪仲丘枉死究責

更多洪案偵辦相關新聞照片 看這裡
中央社中央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