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公道

公道


小明騎機車去接妹妹小美下班。

等紅綠燈時,

隔壁機車上的混混對著小明大叫:
 
「老兄!你馬子怎麼醜成這樣啊!
下次記得找正一點的啊!哈哈哈哈!」

說完就笑著狂催油門揚長而去。

小明喃喃道:「欺人太甚!我一定要討回公道!!」

深受感動的小美心想:「原來常跟我吵架的哥哥還是很疼我的()~」

不過小美還是勸小明算了,別惹事。

小明:「怎麼可以算了!」 小美心裡又是一陣感動,但又很擔心。

小明猛催油門狂追,終於在某個紅燈追到了。

小明非常憤怒,

對混混大吼:「X的!你給我搞請楚!這女的是我妹,我馬子才沒這麼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