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新職業 ---- 蠻辛苦的!

新職業 ---- 蠻辛苦的!
這行業還蠻 心 苦 的哇!
新興行業!兄弟們!可改行啦!
『醫療美容業』可別忘了→
葵花寶典箴言『為求神功,必先自宮』!


描述: 描述:                                                            cid:1.21762978@web74405.mail.tp2.yahoo.com

揉奶師---阿陸仔 新職業    
”揉奶師!還真有這個職業啊!
看他嚴肅的表情,認真的工作態度,真是羨慕死了!!。 據說是全方位護 理,保持形狀,能起到自然隆胸 的目的,
更可以防護乳腺癌。全方位揉半天,揉爽了, 人家還得給你至少二百塊……200都 少了, 北京上海都是400元 起的,一般二線城市基本上都是200塊, 也有100塊的,這可 能會不靠譜。
這個職業真好啊! ……
但是據說招人的要求挺嚴格的---你 得保證都弄完後,GG拿出來還能彎一 彎…… 要求很嚴格!一般正常男人很難合格達標!比考公務員都難!話說自從中國‘三氯乙烷毒奶事件發生後,女性同胞開始警覺,母奶重要性,但是並不是每位當母親的都有足夠奶水, 較富有的家庭就顧用所謂「揉奶師」協助催奶,而大陸同胞也日漸富有, 一般家庭都能負擔「揉奶師」的「揉奶」工資,這個360行外的另一 行,有逐漸擴展趨勢。
這龐大商機,以目前行情 半天3小 時 RMB 400元, 折合台幣約1800/3小 時,如果扣掉初一十五套風落 雨,工作20天沒問題吧!一天工作 6小 時, 一個月就有72k收 入,現在大學畢業23千 元,
甚麼工作比「揉奶師」還好。
台灣婦女較保守,而且嫁作人婦,避免閒言閒語,如果開個「揉奶師 訓練課程」,讓所有當丈夫的來上課,當學成後,為老婆服務,相信當老婆的就不會拒絕。
而上這種課當丈夫的一定非常樂意,家庭就幸福美滿。    
這個揉奶師行業緣自於唐朝就有,說唐明皇吧!糟老頭一個,雖有皇帝權勢,扒灰偷到兒子的老婆,據說他就是有一套「揉奶術」,
把楊貴妃弄得越來越豐滿,而楊貴妃回報以「木瓜洗臉術」兩人相得益彰,水乳相容。


「木瓜洗臉術」

描述:                                                            描述:                                                            cid:2.21762979@web74405.mail.tp2.yahoo.com
用木瓜洗臉是21世 紀,日本開始流行, 原因是日本上班族壓力太大, 常常「面肉清黃」一副愁眉苦臉。
當然市場有解壓需求,經濟動物的日本人, 就開發新的服務方式,也就是「木瓜洗臉術」。
(請參考上圖)
這種「木瓜洗臉術」開發的重點在於,快速讓客人脫離現實,忘記工作壓力,忘記 老闆臉色,忘記媽祖婆的家訓,忘記所有一切。然後,獲得溫軟。 其次,在洗臉過程當中,T字 部位、眼部四周、鼻翼兩側、人 中四周、下巴等地方,要反覆揉搓按摩,鬆弛肌肉,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
其實這種技術中 國幾千年前就有,
三國周郎人說他長得唇紅齒白翩翩少年, 以一介軍人海上操兵,應該是臉「ㄡ馬馬」, 其中應歸功於「小喬」的「木瓜洗臉術」, 小喬的木瓜品種是上等品種, 據說這種木瓜按摩可以去斑,去角質,去皺紋。    
唐朝楊貴妃,天天幫唐明皇用木瓜洗臉兼刷牙,從此君王不早朝。
因為這種技術會亡國,所以這種技術歷代都禁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