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謝震武妻轉職被批酬庸 律師:台灣不理性的人太多

謝震武妻轉職被批酬庸 律師:台灣不理性的人太多


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因在節目上批評韓國瑜引發話題,事後謝震武的妻子李月娥離開台中市政府,轉到台南市美術館任職,不少人批評謝震武是為了妻子鋪路,律師林智群今天在臉書發言,認為這樣的說法很好笑,台灣不理性的人真的太多了。

林智群說,謝震武律師平時主持節目都是客觀中立,如果用他罵韓總,就說他是「綠師」,我只能說你太淺了,一堆知識藍也罵韓總啊!他們都是綠的?謝律師出身基隆眷村,他是知識藍,不是綠師。

第二,夫妻各自有自己的事業,太太又不是先生的附屬品,一個在故宮工作20年、在立法院擔任聯絡人被立委(盧市長)注意到並欣賞的人,你說她沒本事嗎?這樣的優秀人才,每個地方都是歡迎的,因為台中市政府給的缺,不是她有興趣的美術館職缺,那她去台南市美術館工作,看起來是合理的選擇,跟「棄o投o」有什麼關係呢?

時間點上,這種職場轉換通常是好幾個月前就在進行的,不可能先生上禮拜罵了太太,這禮拜台中市政府就開除她,然後台南市政府就因為先生罵了韓總就馬上延攬她,(沒工作經驗的人才會這樣想,最好有那麼順啦!)把太太的事業硬跟先生扯在一起,是對太太的一種侮辱!

第三,有些人老是覺得誰誰誰當什麼官就是酬庸,因此忿忿不平,我說如果你是廢物,即使你是鐵桿X,人家走過去也不會看你一眼的,充其量也就是發一個便當給你,「一個便當」,對,這就是你的市場價值!

謝震武批評韓國瑜引起社會討論,韓粉將謝祖武錯當成謝震武,連謝妻轉台南市政府任職也...
謝震武批評韓國瑜引起社會討論,韓粉將謝祖武錯當成謝震武,連謝妻轉台南市政府任職也引議論。圖/本報資料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