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十一」香港成為國際正邪交戰引爆點

「十一」香港成為國際正邪交戰引爆點

全球大媒體已匯集香港 無數攝像鏡頭將聚焦10月1日這一時刻


9月30日,中共把之前軍隊「換防」更正為「增兵」,同時大批軍用物質送達香港。全球各大媒體已匯集香港,無數攝像鏡頭將聚焦10月1日正邪交戰這一時刻。(Getty Images)

【大紀元2019年10月01日訊】(大紀元香港記者站報導)2019年10月1日這天,人們將看到影響未來歷史的兩個畫面。一個畫面是:垂死的中共在北京閱兵、在「大慶」,在崩潰前,試圖積蓄其最後迴光返照所需的能量;另一個畫面是:正邪兩股力量在香港激烈碰撞,這將是影響人類未來的偉大時刻,涉及人類文化、歷史、宗教、中西方的外交戰略,人類在這一刻將迎來一個偉大的變遷。



對中華民族來說,今年「十一」是中共竊國70年國殤日,中共砸下數十億巨資,藉竊國70年「大慶」之際,營造外表的強大。此時中共已處於內外交困、風雨飄搖的崩潰前夕,中共已草木皆兵,整個中國已進入戰備狀態,北京市幾乎所有地區戒嚴,上廁所採實名制,與其說是在慶祝,不如說是在防民造反。


在香港,10月1日當天,無數香港市民,包括學生、一般市民、議員、人權團體等各階層已表明將義無反顧地走上街頭,爭取自由的權力。香港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堅定信念將再次觸及中共的邪惡死穴,同時這次行動也掀翻了中共的「壽宴」。


中共為保住「偉光正」顏面,已在香港傾全力做著最後一搏的準備。9月30日,中共把之前軍隊「換防」更正為「增兵」,同時大批軍用物資送達香港。


中共政法委操控的港警,9月30日,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在記者會上宣稱,收到情報「明天(10月1日)的情況將會非常危險,出現非常暴力的襲擊事件的可能性極大」。並進一步聲稱,襲擊事件包括「殺警、假扮警員殺人;在商場、港鐵站或油站放火,招募死士參與暴力行為」。


同日晚,當局配合警方提前開出的「大事件菜單」,給全港手機用戶發了一條「警方呼籲」,半威脅地稱「明天未經批准的活動都有可能引起混亂」,要求香港人「十一」不能出門,試圖實施一種威脅性的戒嚴。


同日晚,各交通機關為阻止市民走向街頭,宣布10月1日將關閉全港眾多交通站點。


「山雨欲來風滿樓」,中共的邪術雖然千變萬化,其實萬變不離其宗,以上這一切,很容易讓中國人重新打開「六四屠城」、「鎮壓法輪功」時的記憶。


其實,港警宣稱的「大事件菜單」在過去的三個多月中,中共政法委操控下的港警、港府等關聯部門已反覆預演多次。例如,沒有任何醫療機關出面證實,不露臉、只有幾滴紅油漆的「8·30休班警遇襲案」,「警黑合作」公開化,警察臥底裝扮市民扔汽油彈、縱火、砸損公物、濫捕市民等等的「恐怖大事件」,其實都已在眾多媒體的鏡頭、市民的證言中記錄在案。


10月1日,香港人將從四面八方前仆後繼走上街頭,迎戰邪惡中共準備的「大事件」,面對武裝到牙齒的中共,一名學校老師說,香港人的武器就是堅信「良知在香港」。


全球各大媒體現已匯集香港,無數攝像鏡頭將聚焦10月1日這一時刻,全球將見證一場正邪交戰,這一刻將成為正邪交戰的引爆點。


責任編輯:連書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