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超尷尬!男友媽初見竟問「是處女嗎?」女這樣回網讚翻!

超尷尬!男友媽初見竟問「是處女嗎?」女這樣回網讚翻!

 
很多男子都有「處女情結」,很在意女朋友第一次是不是跟他!要知道這一點也不科學,觀念也很迂腐,更何況人與人之間相處本應相互尊重!尤其沒想到男友媽初見面竟問「這件事」!曾有女網友在臉書社群平台上po文指出,跟前男友交往期間,第一次去男方家時,男友媽毫不避諱直接問她:「還是不是處女?」,讓她當下覺得不受尊重,當我是什麼?更令她不解的是,男友事後竟還挺他老媽,這件事讓她一直耿耿於懷!

▲男友媽初見竟問「是處女嗎」?女方霸氣回答讓網友讚翻!
 
這位女網友說:「某天下班時在捷運站巧遇前男友,他跟我打了招呼,但我只是禮貌性簡單回應就走了!雖只是短短1分鐘不到,但還是勾起了我不愉快的回憶。過去交往3個多月,有一天初次到你家,你媽卻問我跟你交往時還是不是處女?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介意!你後來也因爲我沒正面回應這問題而生悶氣,事後怪我不尊重長輩。」
 
很多男生都會用處女膜是否完整來判斷女生是否為處女,其實,根據很多相關醫學報導都指出,處女第一次洞房並一定都會落紅,如果處女體質彈性較強、在性愛動作比較溫柔的情況下,也可能發生不會出血,臨床上也有人多次性愛後仍能保持完整狀態的處女膜。也有很多女生是因劇烈運動出現破裂出血或不適當的外陰清洗、使用內置式衛生棉條導致處女膜破裂,這又如何用處女膜來判斷女生是否為處女呢?
 
這則抱怨貼文引起廣大回響,網友紛紛留言:「問問他兒子是不是處男」、「好險分了。不然生了孩子,搞不好又問~是第一胎嗎?」、「可以回去幼稚園找,都是處女」、「也許是男的不敢問,找老媽來問」、「其實她想問的是星座XD」、「這時候要反問:阿姨妳當初是不是處女?」、「沒禮貌,還好妳遇到更好的」、「就是個沒禮貌的長輩跟媽寶」、「離開是正確的選擇~」「這是個人隱私,先不尊重人,要别人如何尊重你或長輩」、「我看到這篇一直笑~他媽是搞笑藝人嗎? 」、「什麼年代了…但是,禮貌和尊重才是重點!」、「還好沒嫁給媽寶男人」。
一想到這件事,這位女網友也怨怨的提及,「男友怪我不尊重長輩,怎麼不說你們不尊重我?若你想知道答案,我誠實告訴你:我是!但就是不爽給你」;對於這回答,網友讚翻狂給讚!
 
PX:其實男孩的媽媽問的是:妳這小妮仔的出生星座:是不是(處女座)?可是您這個小小小的妮仔,可真的這麼的…這麼的…這麼的…聰明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