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過胖女狂減266公斤,沒想到「瘋狂下垂的面板」成為她的新夢魘...

過胖女狂減266公斤,沒想到「瘋狂下垂的面板」成為她的新夢魘...

英國一名35歲的女子艾瑪‧拉弗爾(Emma Lovell)有個困擾她一生的問題,那就是她實在太胖了。她的體重為430 公斤,得穿比普通人大上四號的衣服才穿得下,因為過胖的身材,也讓她羞於見人,很少離開房子。
過胖女狂減266公斤,沒想到「瘋狂下垂的面板」成為她的新夢魘...

















「我一直相信,沒有人會愛我,直到我愛我自己。當我過重時我真的愛我自己,我想我永遠不會改變,就這樣和這樣的身體永遠相處,所以我就接受了。」
過胖女狂減266公斤,沒想到「瘋狂下垂的面板」成為她的新夢魘...


















然而校園生活的霸凌讓拉弗爾喘不過氣,同學會在走廊朝她嘻笑怒罵,她說:「我習慣一個人花很多時間在圖書館。我絕不會在學校吃飯,因為我不希望人們取笑我。」
過胖女狂減266公斤,沒想到「瘋狂下垂的面板」成為她的新夢魘...






















拉弗爾長大後去諮詢醫生,才發現她其實得了一種綜合罕見疾病,這讓她對碳水化合物無法抗拒,這也導致她的體重一直提升。「我媽媽總是擔心我的體重,常問我有沒有偷吃零食,但我真的沒有,這讓每個人都百思不得其解。」
過胖女狂減266公斤,沒想到「瘋狂下垂的面板」成為她的新夢魘...






















最後,靠著削減飲食中的碳水化合物,和健身教練的指導下,拉弗爾迅速減了體重,拉弗爾說自己短時間就減了幾十公斤。
過胖女狂減266公斤,沒想到「瘋狂下垂的面板」成為她的新夢魘...






















並在醫生的安排下進行胃繞道手術。短短一個月內,她就瘦了266公斤。
過胖女狂減266公斤,沒想到「瘋狂下垂的面板」成為她的新夢魘...






















然而這樣快速的減肥卻讓她面板嚴重鬆弛,讓她心理痛苦不已,並且也有不少後遺症。上車時甚至會不小心夾到 下垂的面板,跑步時的面板下垂和擺動也讓她很困擾。
過胖女狂減266公斤,沒想到「瘋狂下垂的面板」成為她的新夢魘...
















拉弗爾減肥也是希望能跟前夫復合,但還沒手術前夫就拒絕了復合。她說尚未解決體重問題前,她無法組建家庭。
過胖女狂減266公斤,沒想到「瘋狂下垂的面板」成為她的新夢魘...






















現在拉弗爾也有個小她十幾歲的男友,雖然男友表示對她減肥後的樣子不在意,也不會影響到他們的感情,但拉弗爾還是很沒信心。
過胖女狂減266公斤,沒想到「瘋狂下垂的面板」成為她的新夢魘...






















估計這些多餘的面板也只能靠手術切除了,拉弗沒想到減掉巨大體重後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現在她希望能透過手術來減去多餘的皮膚,但龐大的手術費實在負擔不起,目前正尋求募款。

沒想到成功減重後還有這麼多的困擾,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