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做「瀟灑女人」,有捨才有得!人生更完美!

做「瀟灑女人」,有捨才有得!人生更完美!


做「瀟灑女人」,有捨才有得!人生更完美!

瀟灑女人智慧。生活中總能擺正自己的位置,清楚擔當的角色。
她會很好的營造溫馨、浪漫,讓家因她而溢彩。她善於相夫教子,以母性的仁慈讓善和美的種子在孩子的心中播撒。她善解人意,關愛體貼,她知道,愛不僅要適應,更應去塑造,讓他人雖天涯心能系家。工作中,她能得心應手,她就像太陽,走到哪裡,都會陽光明媚,歡聲一片。瀟灑女人魅力。

她不一定嬌豔,但很端莊靚麗;她不一定美麗,但清香、淡雅、“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去。”在這去留之中,把善良,把美好,把平和,把安祥留下。瀟灑女人聰明。她懂得家是港灣,愛是依託。她能適時的給自己生活的調色盤調色,她知道在做好自己的同時,讓自己也要多彩的生活。

瀟灑女人善於用心去感悟,用心去欣賞,用心去思索。仁者愛山,就去登山,智者樂水,就去戲水。

她能“三、五步走遍天下,六、七人百萬雄兵。”因為她心中有春天,心中有陽光,心中有世界。

瀟灑女人快樂。

她懂得如何消化消極情緒,使自己快樂並帶給他人快樂。
瀟灑女人靜時可以小家碧玉,動時可以對酒當歌。

她不一定滿腹經綸,但應心有丘壑。她不一定沒有苦悶,但她知道如何調節。

瀟灑女人孤獨,但是不寂寞,她會把孤獨看做是享受,會慢慢品味,她明白不是因為有了寂寞才孤獨,而是因為孤獨需要靜怡的獨處。

瀟灑女人寬容。

她知道退一步風平浪靜,讓三分海闊天空。她知道“萬裡家書隻為牆,讓她三尺又何妨。萬裡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她知道“送人玫瑰,手留餘香。” 

瀟灑女人進取。

好風憑借力,送我上青雲。她懷揣雄心,行有魄力。她不依附於男人,她知道如何做她自己。工作中勤勤懇懇,愛崗敬業,不一定要位重權高,但一定要盡職盡責。

瀟灑女人柔情。
她可以有“相思本是無憑語,莫向花箋費淚行”的惆悵,也可以有“揮不去的輾轉反側,斬不斷的刻骨銘心”的感傷。但她知道以善為本,以人為本,以不危及他人和社會為本。她知道構成人字的撇怎樣下筆,捺怎樣到位,人字才會完美。

瀟灑女人自信。

風可以為她駐足,鳥可以為她唱歌。山可以為之俯首,花可以為之芬芳。她從不想做群芳之首,但又實實在在的是家的中心,朋友的中心;她從不想左右誰的情緒,但又實實在在的左右著。

瀟灑女人是謙遜中透著清高,自信中伴著孤傲。鬆奈何?竹奈何?梅奈何?我就是我!
做「瀟灑女人」,有捨才有得!人生更完美!

















瀟灑女人知足。

她清楚自己追求的是什麼,付出的是什麼,希望的是什麼,並能正確的做出自己的選擇。她清楚,隻有知足,才能常樂,隻有知足,心中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歌。

瀟灑女人是財富,是丈夫眼中的美景,是孩子心中的崇拜偶像,是朋友心中的彩虹!是社會進步和發展的源泉。

瀟灑女人像茶,耐人品味,瀟灑女人像咖啡,讓人感覺苦又甜,瀟灑女人像詩,越讀越愛讀,瀟灑女人也會像雲,讓人琢磨不透,說到底,瀟灑女人是一本書,需要大家慢慢的去閱讀。

做個瀟灑女人!欣賞人生美景,幸福、美麗、快樂、安康!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