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別騷擾我女兒」母撂人談判 反遭毆掛彩

「別騷擾我女兒」母撂人談判 反遭毆掛彩



不滿少年騷擾女兒,母親撂人談判反遭毆傷!新北市蘆洲一名17歲少女被一名少年苦追騷擾,他的媽媽知道後,找朋友來跟對方談判,要求少年「別再騷擾我女兒」,結果一言不合竟遭對方至少10人追打,持棍棒追打,被打的男子頭破血流,還跑到超商求救!
「別騷擾我女兒」母撂人談判 反遭毆掛彩










深夜12點多,一大群年輕人,有男有女,聚集在新北市蘆洲社群內,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只見被害人至少遭到10多人圍毆,一路退到花圃旁,但沒有用,仍被繼續追打,附近居民目賭,通通不敢靠近。因為其中一方仗著人多,打人毫不手軟,有人拿鐵棒不斷朝被害人攻擊,一下兩下狂毆,造成他頭部撕裂傷,手腳也有多處挫傷。
附近居民:「兩方人馬在談判,結果談判談不攏,就開始打、開始打架、打群架,我們警衛人員就趕快報警。」
社群樓下有人打架,居民全被吵醒,但警方到場人已經散光了,民眾跟著警察搜尋花園,找動手的共犯。
記者陳韻涵:「兩派人馬聚眾鬥毆的地點就在社群中庭,當時將近20多人就在這裡打群架,嚇得居民趕緊到室內躲藏,是有用棍棒在打,打得還蠻慘烈。」

用慘烈來形容,留在現場的這名婦人向警方供稱,因為女兒被對方騷擾,才帶人來談判,結果反而被打。原來對方想要追求少女不成,頻頻苦追讓少女不堪其擾,女生的母親知道後,帶朋友到場,要求對方「不要再糾纏女兒」,結果反遭15名惡煞攻擊,被害人,甚至還躲進超商求救,才躲過一劫。

附近居民:「那這邊就是常發生這樣的事情,都是青少年聚眾滋事或是在我們附近的公園,也是經常有這樣的流血滋事。」

常有流血滋事,居民住得不安心,就怕下回,又有人因為感情糾紛,在自家樓下上演全武行,波及無辜。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