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請好好珍惜你身邊那個經常沈默的人

請好好珍惜你身邊那個經常沈默的人


請好好珍惜你身邊那個經常沈默的人


孤獨的人,無論去到哪裡,始終都是一個人。

不管天氣多好,風景多美,始終都是一個人欣賞。

不喜歡與陌生人交談,即使只是問一下路,也寧可選擇盲目尋找。

不喜歡與熟人深交,即使那個人很值得交往,也會覺得麻煩。

不喜歡解釋,即使那是一場誤會,也會認為自己沒做錯就行了,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不喜歡爭吵,即使已經很生氣,最多也只是擺著一張臭臉,默默的走開了。

不喜歡軟弱,即使內心很脆弱,也要偽裝成很堅強的樣子,不斷的提醒自己,不堅強懦弱給誰看?請好好珍惜你身邊那個經常沈默的人

















不喜歡哭泣,即使很想流淚,也會仰起頭,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不喜歡自私,即使自己很冷漠,但是力所能及的事情,一定會想辦法幫忙。

不喜歡孤獨,即使很渴望有個伴,也會讓自己習慣,一個人逛街、吃飯、看電影、與誰都無關。

不喜歡矯情,即使自己很高冷,但是更多的是缺乏安全感。

其實,孤獨的人,內心是很善良,只因被現實傷得太多徹底,所以把自己包裹得緊緊的,讓人感到不近人情。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這樣的人,請不要輕易放手,一定要牢牢抓住,不要以為她很少說話,就什麼都不懂了,其實她懂得的並不比別人少,只是習慣了用行動去表達。請好好珍惜你身邊那個經常沈默的人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