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平日裡照顧寵物的鏟屎官心裡苦啊,貓貓狗狗的確是有可愛的一面,但它們也確實是“雙面惡魔”,終於各位鏟屎官等到了這個在網路上晒圖晒“罪行”的機會,快來看看,讓你樂不攏嘴! 這隻貓站在“垃圾桶案發現場”,罪行寫道:“我每天不幹別的,就幹這個!”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這個小貓的表情真逗啊,一副無辜狀,罪行是:“我撕開了貓薄荷,然後我飄飄欲仙,不能動彈。” 貓薄荷是一種奇妙的存在,它們是一種草木植物,被貓咪食用後可以幫助它們吐出胃中的毛球,但這貨容易讓貓產生幻覺。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這隻貓看起來一副老練的模樣,哈哈,它的罪行是這樣寫的:“我是Benny,我是個偷香腸的賊。”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只喵就比較牛氣了,因為它簡直在作案現場被抓拍到的,它的罪行是:“我喜歡(用嘴)把毯子隆起來,而且我更喜歡我一邊幹這個一邊盯著你看!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哈哈,這隻小白喵的樣子很像是在認罪,它的罪行呢,屬於暴力型的:“我裝出一副很喜歡家裡的客人的模樣,等她們坐下來準備撫摸我一下的時候,我就毫不猶豫地咬她們。”話說這喵星人耍起心機來,也是一套套的哈。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這隻貓咪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可你要是得知了它的罪行,你就不覺得它可憐了,“我把尿尿在了倉鼠身上。”心疼你家倉鼠1秒鐘,哈哈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這個貓絕對是恐怖級別的,因為它的罪行是這樣的:“我把一隻半死的老鼠扔進了我媽咪的嘴裡,因為她一直在呼呼大睡,不肯來看我的戰利品。” 這個喵星人,你太厲害了,我準備獻上我的膝蓋了。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大家好,我是Ginny,我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哈,我就是不喜歡和別人分享我的玩具,這個是我的,那個是我的,所有所有的都是我的!”這個喵真霸氣。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在主人老媽躺在沙發上放鬆的時候,我跑過去衝著她的臉放了個屁,然後跑開了。” 這隻喵,你是幸運的,你主人沒把你扔出門足以證明這一點。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我不舒服,我吐了,唯一的問題是,我吐在了魚缸裡。” 看這喵無精打采的病態,這樣做,我們都理解哈。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如果我不高興了,我就在地毯上大便!” 這隻喵,你能如此任性,說明你家鏟屎官是有多愛你啊!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我看著一隻老鼠把我的食物都都吃光了,我無動於衷”,這位鏟屎官,你太苛刻了啊,看把你家喵嚇得眼睛都直了啊,它能怎麼辦啊!哈哈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我每天晚上都溜出去耍,然後現在我懷孕了,55555”,這隻喵,你別太傷心了,你的主人絕對有責任啊。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我喜歡在家人上廁所的時候,看著他們!”這怪癖,你還是改改的好,這隻喵。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我跳進了魚缸裡。”看著這喵可憐的樣子就知道,其實它也不想啊,沒準人家是掉進去的,哈哈。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我在浴盆裡便便!” 但凡是隨處便便的喵星人,都是有著無限勇氣的戰士!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我撕掉了一塊地毯來掩蓋我的嘔吐物。”這隻喵太貼心了啊,雖然撕地毯是有點過分,我比較好奇的是,它怎麼撕的?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我總是愛先舔自己的屁屁,然後再舔主人,很快主人就有一種天然的便便味道了。”這隻喵,你的行為不是一般的缺德!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這隻喵絕對是天生的演技派,它的罪行是這樣的:“如果我想臥的地方正好有我姐姐(主人),我就直接上去打她的臉。”,知道為啥說這隻喵是演技派了吧,擺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其實這麼的暴力。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我在老媽的電腦包裡小便了。”這個問題要看,你作案現場有沒有電腦在,如果只是空包,那這隻喵,你的罪行也是可以理解的。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我討厭我老媽在門的那一邊,然後把我關在門的這一邊,於是我就開始破壞門了。” 破壞就破壞吧,還要找個理由。這隻喵,你想得太多了。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每次我一看到馬桶蓋打開了,我就忍不住把自己的小龜玩具扔進去!”這絕對不怪這隻喵哈,我都看出來了,它的小龜是一隻小海龜哈。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每次老媽要刷牙的時候,我都佔著水池不出來。” 好吧,你這麼可愛,這事也真不算什麼大罪行哈。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我在老媽新買的皮包裡面小便了!” 這太過分了哈!作為一個愛包包的人士,這個我真忍不了。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我被判定要好好地做一隻室內貓,因為我在室外冒險,我損失了半個腳丫和我老媽的900美元。”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我吃了一個計生用品!”這個絕對不是這隻喵的錯!
這裡還有更多萌貓哦, 歡迎瀏覽我的臉書哦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歡迎點閱我的臉書喲!
揭露貓咪罪行的趣味筆記,一定要它認錯!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