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印度奇人:70年不吃不喝,莫非修煉成仙?

印度奇人:70年不吃不喝,莫非修煉成仙?

大家都知道,是正常人都需要攝入食物來維持人體器官的正常運行。然而這個世界上很
多事情卻是科學沒法解析的東西。就如印度一位老年,宣稱70年來不吃不喝,這麼神
奇?莫非真是修煉成仙了?
2010年4月,據英國媒體報導,印度一位時年83歲的耄耋老人皮拉拉德·傑尼宣稱自己自13歲起就沒有吃過任何東西,更沒有喝過一滴水。
 
 
據傑尼老人所住的醫院工作人員透露,賈尼在醫院呆得10天裡, 24小時接受嚴密觀察。在這10天內,醫生們已經相信賈尼沒有說謊,他的確不吃不喝,也不大小便。但是醫生們還無法證實他在過去的70年內是否也一直如此。醫生說,他的確形成了尿,但是卻又被他的膀胱壁吸收了,目前還無法對此做出科學的解釋。
醫生稱觀察還將持續15天至20天,看他是否會出現肌肉萎縮、嚴重脫水、減重、疲勞和器官衰竭等反應。
普拉德• 賈尼Prahlad Jani回憶說,他最後一次吃食物或喝水是在他10歲的時候。從那以後,他靠瑜伽生存。瑜伽是印度的一種在物質精神方面鍛鍊的體系。
練瑜伽果真那麼厲害?真是神奇了

賈尼把他的能力歸功於他的神的祝福,並說:「這是神對我的恩賜,每個人都要依靠食物生存,而我靠的是瑜伽。我住在森林裡七年。以前我也曾工作過,剛才醫生們給我作了檢查,說我非常的健康」。
小編呆了,70年不吃不喝還能健康生存,真的假的?這麼莫非是升仙修煉術???

據聞,印度軍方最著名的科研機構之一的印度國防研究與發展組織,定對賈尼這個顯然與「高科技武器」毫無瓜葛的老漢展開全面研究。印度軍方相信,一旦破解賈尼老漢「不吃不喝70年」的「生存密碼」,將極大增強未來士兵們的生存能力,幫助士兵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存活更長時間,或讓那些在災難中被困的人能儘量延長生命,直到救援到來。

印度奇人  70年不吃不喝




what?運用到軍隊?如果真的存在這種修煉法,這個世界會怎樣?食物還有存在的意義麼?
修煉成之說,你信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