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女人說這幾句話,表示她想和你....

女人說這幾句話,表示她想和你....

女人說這幾句話,表示她想和你.....
不過如果你收到了暗示讀不懂,
恐怕錯過的不是一個春天,
而是整個春夏秋冬了。
機靈點哦,當她們說這六句話時,立即啟動爺們模式吧。

我醉了
女人敢喝醉,說明她是有底的,美酒本來三分醉,美人醉了,難道你要給她醒酒嗎?

該幹嘛幹嘛去,哪涼快哪呆著去吧:憋說話,吻她。

我累了
當她說她累了,不是要你去關心她為什麼累,耳到眼到的你,機靈一點,因為她的言下之意就是:快帶我找個地方睡覺吧。
你只要果斷的說一句:“好!我帶你找個地方休息去吧。”
我頭暈
有些情商低的男人,就開始不斷髮問了:
你是不是感冒啦?

要不要給你買藥啊?
我帶你去醫院?
……

睡不著
她已經很明白無誤的發出訊號:
她睡不著!她睡不著!她睡不著!
你要告訴她你要數羊嗎?
她等著你出現,陪她睡呢。

不想回家
這個還需要解釋嗎?需要嗎?
睡著了
無論她是真睡還是假睡,你千萬別像那些男人一樣,還把她推醒:哎哎哎,該回家睡了。
果斷的,爺們一點,該幹嘛就幹嘛啦。
騷年們,仔細想想,你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一拍大腿,告訴小編那些年你錯過的暗示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