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醫生勸她墮胎她不肯,結果生下來寶寶讓她欲哭無淚



醫生勸她墮胎她不肯,結果生下來寶寶讓她欲哭無淚

醫生勸她墮胎她不肯,結果生下來寶寶讓她欲哭無淚

32歲胡麗,看周圍的人孩子都能打醬油了,其樂融融,經常暗自垂淚。後來好不容易懷上了,一家人高興的請親朋好友吃飯慶祝。
Image
一次超聲波檢查,醫生告訴她孩子是無腦兒,生下來存活率極低,而且以後生長發育也比較畸形,建議她把孩子流掉,丈夫趙偉也勸她墮胎,胡麗堅持孩子是健康的,不願引產,為了這與丈夫趙偉經常爭吵。公婆看不過去,也從兒子家搬走了。
Image
Image
後面的日子胡麗一直提心弔膽的生活,生活中小心翼翼,生怕哪方面不注意危害到肚子裡的寶寶。結果分娩的男嬰各項生命體徵較差,不能存活。
Image
胡麗2006年其實也懷過一次孩子,6個月的時候產檢發現是「無腦兒」,於是引產了。可誰知,墮胎後胡麗見了孩子一面,看到胎兒有頭部了,就認為不是「無腦兒」。醫生告訴她「無腦兒」不是無頭,而是缺少腦組織,胡麗卻堅持孩子的腦子後天會長好的,和丈夫大鬧醫院,要求賠償。

Image
今年年初,胡麗又被查出這次懷的仍是無腦兒。醫生建議她引產,去檢查一下基因,連續出現無腦兒,極有可能是因為夫妻一方後兩方的基因有問題。但被拒絕了,胡麗不相信。她看了好多有關無腦兒的新聞,認定自己沒問題,堅信自己的孩子即使是無腦兒,也會想傑克森一樣生存下來。她忘記了,那畢竟只是幾百萬分之幾的概率。
Image
Image
前幾天,胡麗生下一名男嬰,但檢查發現,嬰兒大部分顱骨缺失,後腦塌陷,只有少量腦組織,各項生命體徵較差,不能存活。胡麗和丈夫只好放棄治療,把孩子抱回了家。到家後不久,孩子就離開了這個世界,留下悲痛欲絕的胡麗。可是現在後悔也晚了。

唉,雖然很多人罵醫生,可該相信的時候還是要慎重的考慮一下,畢竟,孩子沒了,家庭也出現裂縫了,這樣的悲劇還是不要再出現了,引以為戒。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