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美國嘻哈巨星給愛車貼了「龍珠Z」後就經常開著它去約會.... 美國嘻哈巨星給愛車貼了「龍珠Z」後就經常開著它去約會....

美國嘻哈巨星給愛車貼了「龍珠Z」後就經常開著它去約會....

美國嘻哈巨星給愛車貼了「龍珠Z」後就經常開著它去約會....

克里斯·布朗是個容易暴怒、DV氣質滿滿的嘻哈界問題兒童。
Image
坊間傳聞他「不是在唱歌就是在跳舞,要麼就是在挑架」,然而其實他是個很有才能且因噴繪而知名的畫家。
克里斯曾在一次採訪中說道「我從六七歲就開始畫畫了。只要是動畫我就很喜歡,但是最喜歡的還是『七龍珠』。」
Image
而且還激動地說:
我經常會照著動畫片裡的場景進行練習,小時候沉迷於一邊看電視一邊畫動畫裡的角色,然後我的繪畫水平就越來越好了。
然後就能在牆上畫噴繪了。
無聊的時候我喜歡用各種顏色進行創作。
儘管如今成了超級明星,克里斯還是精力旺盛地持續著自己的創作活動,且在Instagram上發表了許多畫作。
其中,他創作的自己最愛的『七龍珠』裡的主人公孫悟空的同人作品頗受好評。
當然,這個問題兒童名副其實,經常不經過鄰居允許就在人家的牆壁上進行噴繪創作。
要知道那可是高階住宅區比弗利山莊啊!
2015年的時候,克里斯為自己的單曲「Zero」畫的作品還成了熱門話題,結果因為疑似動畫『城市獵人』中的一幕而慌忙改弦。
而後來,克里斯的專輯設計又和高達的頭分不開了,於是又被扣上了「毫無悔意」「抄襲畫家」的帽子。
克里斯經常被外界責備行為不端,然而對於開啟他畫家之魂的『七龍珠』卻總是敬意滿滿。
Image點選圖片檢視大圖
還有左小腿外側有個生氣臉的『鐵腕阿童木』,內側有CAPCOM的電腦遊戲「洛克人」。
而左小腿後側則是Apparel旗下「A BATHING APE」的紋身。
如此深愛動漫的克里斯,於05年9月花了40萬美(約4600萬日元,約270萬人民幣)金買了一輛蘭博基尼「Aventador」Super Veloce的Bonnet,然後明目張膽地貼滿了孫悟空的臉。
Image點選圖片檢視大圖
然後呢,可想而知,開著這輛惹眼車載著女友到處跑的克里斯就被狗仔給拍到了。
18日,美國GOSSIP網「TMZ」上狗仔登載的照片很清楚地拍到了克里斯開著孫悟空痛車的畫面。
Image
而副駕駛座上則是克里斯的新女友。
然而最顯眼的莫過於Bonnet車身上『龍珠Z』的主角孫悟空。車的後視鏡則掛著「世界上最暢銷的」美國產芳香劑「Little Trees Black Ice」。
事實上,克里斯早在去年秋天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委婉地po過這輛痛車。
Image
不過呢,因為克里斯有很多車——保時捷「911 Turbo S」(28萬美金/約3200萬日元/約192萬人民幣買進)、路虎啊勞斯萊斯、Vintage的雪佛蘭等等輪流開,所以這次被狗仔拍到痛車真的是很難得啊!
事實上在海外名流中,喜歡日本動漫的不止克里斯一個。
扎克·埃夫隆就很喜歡『死亡筆記』;
基努·裡維斯則很喜歡『星際牛仔』;
克里斯蒂安·貝爾只要是吉卜力的作品就很喜歡,特別喜歡『哈爾的移動城堡』。
已經亡故的羅賓·威廉姆斯喜歡『AKIRA(阿基拉)』、『新世紀福音戰士』和『星際牛仔』。
人氣摔跤手胡克·霍根公開宣稱自己喜歡『口袋妖怪』。
格外熱衷於藝術的坎耶·維斯特也是動漫迷,曾經看過youtube上「動畫電影Top10」的他十分憤慨『千與千尋』的排位比『AKIRA』高。
受到克里斯和坎耶這樣擁有個性藝術細胞的知名人士的影響,美國的年輕人群中或許會颳起痛車風也說不定。
以後也許經常能看到警車和痛車在高速公路上互飈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