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男子野外河邊發現三具漂浮屍體,打撈上來後讓人羨慕不已



男子野外河邊發現三具漂浮屍體,打撈上來後讓人羨慕不已

美國一名男子在當地的一野外狩獵場進行狩獵,當他走到野外的河邊時,突然發現前方的河邊上漂浮著奇怪的東西,遠遠看去像一個巨大的花瓣,於是好奇地走過去檢視。



走過去一看,結果眼前的這樣一幕讓他傻眼了。他發現先河裡漂浮著的東西竟然是三具屍體,頓時讓他不知所措。這三具屍體是鹿的屍體,它們被頭上的角互相交纏在一起,看樣子是因為打鬥而造成的。



後來男子把它們都打撈了上來,他發現這是一種白尾鹿,而且都是雄鹿。從種種跡象來看它們身上都有傷痕,看來經歷了一場鬥爭。男子估計,可能有時現在是白尾鹿的交配期,為了爭奪配偶從而發生鬥爭,最後它們的鹿角交纏在一起不小心掉進河裡淹死了。



真是為愛而生,為愛而生啊。不過它們的意外卻讓男子撿到寶了,男子把它們的頭都割了下來,準備將其製作成標本,掛在家裡的墻壁上。



男子意外獲得的三頭鹿角引起了周圍人的圍觀,都表示羨慕不已。真沒想到這次狩獵不用花費吹灰之力就能獲得這麼大的驚喜,真是賺大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