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訂婚當天,竟發現丈夫當眾把手伸進準婆婆的衣服裡摸「那個部位」.....嚇得我當場退婚!!



訂婚當天,竟發現丈夫當眾把手伸進準婆婆的衣服裡摸「那個部位」.....嚇得我當場退婚!!

訂婚當天,竟發現丈夫當眾把手伸進準婆婆的衣服裡摸「那個部位」.....嚇得我當場退婚!!

一、變態(異常)行為的定義
1. 主觀的情緒反應
2. 違反社會常規
3. 心理上的殘障

二、對變態 / 異常行為的迷思(Myth)
1. 長相、外貌與一般人不同
2. 低社經地位(Low SES)的人較易得精神疾病
3. 女性情緒不穩,較易患精神疾病
4. 精神疾病的比例會因年齡而又差別
5. 某些職業的發病率較高
6. 精神疾病是一種嚴重的、危險的疾病,因此必須隔離
7. 家庭是異常行為的主要來源
8. 精神異常患者必須接受藥物治療
==========內文如下↓==========
我跟我男朋友是在別人介紹下認識的,認識一個月左右就打算訂婚了。
我們這邊有一個風俗,就是訂婚前幾天要去婆家住,要不然就會對婆家不好。在他家那幾天我發現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是我男朋友他和他媽在一起時候,不管什麼場合,都把手伸進他媽的上衣裡。被我看到好多次,最後實在忍不住了我就問他,你在你媽衣服裡面摸什麼啊!他笑著不說話。
後來幾天只要我在跟前,他都不會在把手伸進去他媽衣服了,我不在的話會不會我就不知道了。
訂婚當天,家裡的親戚朋友都來了大家在吃飯的時候,他又把手伸進去他媽的上衣裡面,大家像是在看怪物似的看著他們,覺得好丟臉啊,氣得我就直接指著他的手說,你在幹嘛?都多大了還摸自己媽媽的部,要不要臉啊,都快結婚的人了都不知道害臊!
準婆婆聽了卻說,他從小摸習慣了,再說自己的孩子摸自己媽媽的○部很正常啊。我說,習慣了也要改啊,都多大了,大家都在場,不覺得丟人嗎?準婆婆聽到後就站起來說,你才丟人呢,你一個農民工的女兒能嫁進我們家算是你撿到寶了,還在這裡撿到寶不識寶。
我真的不敢相信他媽會說出這樣的話,農民工的女兒又怎麼啦?我們不偷不搶靠自己雙手吃飯,再說了,如果當初你們那麼不情願為什麼又答應我們,真可笑。
看著男朋友像只還沒斷奶的鵪鶉似的坐在他媽旁邊一句話都不敢說,我真是後悔死了。這種婆家不要也罷,我對他們說,我要退婚,說著我把訂婚戒指留下,頭也不回地走了,當時走的時候他媽還在後面罵,我沒有理他們。
現在男朋友還會打電話給我,我跟他說我不喜歡那些還沒斷奶的男人,讓他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想著也真夠無語的,這種奇葩家庭都被我遇到了。


=====================

這也是一種心理疾病嗎?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