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驚悚!E奶美魔女丁國琳病到無法好好出門!她的病因竟是…難怪消失螢光幕半年!



驚悚!E奶美魔女丁國琳病到無法好好出門!她的病因竟是…難怪消失螢光幕半年!

驚悚!E奶美魔女丁國琳病到無法好好出門!她的病因竟是…難怪消失螢光幕半年!

藝人丁國琳現年四十八歲,她長期受水腫所苦,每次老毛病發作,就會嚇到不知情的人。去年十月她從三立八點檔《甘味人生》消失,今年三月接拍臺視、TVBS《遺憾拚圖》時,原本瓜子臉和性感身材的美魔女形象徹底幻滅,整個人像吹氣般腫了一大圈,臉變腫的情況尤其明顯。
但過了約四十五天,丁國琳又回復到曼妙的體態,整個人彷彿洩了氣,讓劇組摸不著頭腦。她透露開拍前兩個月她感冒,免疫力下滑,到要開拍時都還沒好,醫生只能開類固醇給她吃。
Image
她對類固醇過敏,一服用臉就會腫,即使停藥,她的身體代謝無法迅速排出,要比較長的時間恢復。昨天(二十五日),她經紀人表示,她拍《遺憾拚圖》時的確胖很多,主因是對類固醇過敏,後來瘦了回來卻變得太瘦。
只能說女明星真的不好當!
Image
夏天來了,又到了裸露身體的時候!小編介紹大家六招去水腫的方法,真的超有效!
1、規律生活
特別是早睡早起。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愛熬夜,殊不知熬夜的傷害有多大。切記,不宜超過一點入睡,否則影響腎臟排毒。
2、腿部按摩
從腳踝向大腿根按摩,雙手合成圈,圈住小腿將小腿肌肉向上提升;在膝蓋窩處用力按壓7下;大腿前側中線上從膝蓋一直按壓至大腿根;在腹股溝處用手掌外側稍用力按壓即可。腿部按摩還可以用於運動後的放鬆。
3、泡泡熱水
如今很多上班族MM都是天天高跟鞋出行,雖然美觀,但是對於腿部的發展和腳步都有不同程度的傷害。常常泡熱水腳,更有助於血液迴圈、放鬆腿部,還能緩解一天的疲勞。
Image
4、每晚豎腿20分鐘
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每天腿部的運動量都是最大的。晚上回到家中,上半身躺在床上,下半身倒放在牆上,到腿感到涼為止;豎腿後按摩,藉助熱水,這樣不僅可以緩解小腿痠疼,還有瘦腿效果哦。
5、多運動
運動不一定非要在健身房中,其實生活中很多時候都可以加入運動小元素,尤其是上下班時快走、慢跑等,可以加速血液迴圈,調節身體機能,有效緩解浮腫。
6、低鹽飲食
有沒有發現口味較重的MM會更容易發胖浮腫,那是因為高油鹽的食物會更易導致浮腫。試試低鹽飲食吧,減少水分在體內的滯留,同時也可以減小對心血管的壓力。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個讚並分享出去!轉發給女生朋友,消水腫就趁現在!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