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親愛的閨蜜,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等我們老了的時候,我們就這麼做吧~

親愛的閨蜜,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等我們老了的時候,我們就這麼做吧~

親愛的等我們老了我們要住同一個養老院哦!
我回答她:必須的!
等我們都老去, 你若想喝兩杯,
我還會使出滿身的力氣告訴你:
你這個老美女, 奉陪到底!
赞助商链接
我們一起翻箱倒櫃的找我們認為的
那些“漂亮的衣服”,
依然把自己打扮的華麗麗……
如若兒孫為我們的身體擔憂
阻止我們“小酌兩杯”,
沒事,
我們就像兒時躲著父母一樣
躲著他們……呵呵!
  年輕時, 我們跑東跑西,
腿腳不利索的情況下,
我們去划船好不好?
況且,
我們還可以帶上我們的小酒,
期待不?
我們小時候總想把自己打扮成“公主”,
長大了總想當“王妃”,
老了後才知道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但是不要緊,
我們白髮蒼蒼, 騎個掃帚,
扮演一個“老巫婆”
是絕對沒得問題滴!
年輕時我們去偷人家的石榴,
老了以後我們依然有那股子勁頭……
還要光明正大的“以老賣老”一回……
小船兒輕輕, 飄蕩在水中,
身後吹來了涼~~爽~~~~~~滴風……
我們開心的說著我們年輕時的故事……
肆無忌憚!
年輕時怎樣快樂,
以後我們還怎樣快樂,
好不好?
那時的我們, 不用再去減肥了……
我們一起玩著我們年輕時愛玩的遊戲“走邊邊”
悠然的消遣剩下的日子……
婚後的我們總跟父母說:
忙!忙!忙!
到時候讓我們的兒孫忙他們的,我們也忙我們的吧……
我們可以搬到一起住,
像以前那樣,
擠在一個被窩兒裏……
你說:老美女, 知道嗎?
現在流行背包客,
流行搭乘順風車,
伸出大拇指,
開車的人就知道我們的意思……
這叫暗號,
我憤憤的想著:
你怎麼依然什麼都懂?
你偷偷的對我說:
我覺著我們一點兒也不老……
我們年輕的依然可以慢搖一下下……
我大吼:老美女, 起來,
隔壁搬來個老頭兒,
可精神啦!
你慌忙從床上起來,
問著我:
見我的化妝包兒了嗎?
插畫裏這兩位歡樂的老閨蜜
讓我感動不已
我們每個人
都有自己最親愛的閨蜜吧
有時候
閨蜜帶來的力量
是父母雙親和親密愛人都無法給予的
有些話
我們也只願意說給閨蜜聽。 。 。
親愛的
願我們一直相伴到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