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施易男喪母....憔悴中送媽媽「小明明」離開....意外出現「這位女星」致意!表明:自己很心疼....令人鼻酸!



施易男喪母....憔悴中送媽媽「小明明」離開....意外出現「這位女星」致意!表明:自己很心疼....令人鼻酸!

施易男喪母....憔悴中送媽媽「小明明」離開....意外出現「這位女星」致意!表明:自己很心疼....令人鼻酸!

歌仔戲四大天王之一的小明明(巫明霞)7日在家中跌倒重創後腦勺逝世,享壽75歲,今(22)日在二殯舉行告別式,楊麗花、張小燕、楊貴媚、林依晨等藝人皆到場致意。楊貴媚說看到小明明逝世新聞嚇一跳,也很難接受,因為上個禮拜兩人才見過面。
Image
小明明告別式。(圖/中時電子報,記者吳玫穎攝)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施易男在告別式上相當堅強,全程沒掉一滴淚,林依晨透露私下有聯絡施,她也說:「真的很心疼。」
Image
施易男今日送別母親小明明。(圖/取自施易男臉書)
媽媽小明明走的突然,施易男因為正在海外宣傳,沒能見到媽媽最後一面,事後在臉書哀慟寫下:「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食不下嚥,還是會逼自己吃,雖然無法入睡,我還是會逼自己睡,因為我知道我需要體力去處理媽媽的身後事,來陪媽媽圓滿走完這最後一段路。我也會很堅強去面對這已經發生的事實。」
Image
ImageImage
楊麗花、陳亞蘭、張小燕現身小明明告別式。(圖/中時電子報,記者盧禕祺攝)
施易男在告別式過後,在臉書感謝來送媽媽最後一程的朋友們,「多麼希望 這只是一場夢,但 事情已經發生了,我知道我必須冷靜並堅強的去面對,把媽媽的後事處理圓滿,媽媽是我這一生最深愛的人,能夠成為他的孩子是我這輩子最大最大的福報,我和媽媽的緣份非常的深,我相信一定會再相遇的」,他也說:「希望如果有來生我能當她的父母,讓我來照顧她,不要讓她那麼辛苦,一直擔心著我所有大小事」。
Image
林依晨在老公陪伴下出席告別式。
施易男臉書全文:
Image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