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 梅豔芳媽媽爆料:「最對不起梅豔芳的人是劉德華!」20年前,劉德華跟梅艷芳居然..太震撼!✪

✪ 梅豔芳媽媽爆料:「最對不起梅豔芳的人是劉德華!」20年前,劉德華跟梅艷芳居然..太震撼!✪

Image
劉德華在娛樂圈一向形象十分健康,更從來沒有半點緋聞。除了「隱婚」這件事以外在演藝圈幾乎沒有任何黑點。他人所共知的戀情就只有未成名時和臺灣女星朱麗倩的那段情。
Image
但是,在梅豔芳去世六年後,梅豔芳的媽媽卻向香港媒體曝出一個驚天大祕密:劉德華原來和梅豔芳也談過戀愛。
Image
梅媽向記者哭訴,稱劉德華一直和梅豔芳曖昧不清,甚至在自己有了朱麗倩後還經常去找梅豔芳,害阿梅為他哭過好多次。甚至為了劉德華,梅豔芳專門請人開了一部電影來捧劉德華,就是後來那部《愛君如夢》。
電影《愛君如夢》劇照。
Image
梅艷芳母親痛批劉德華劈腿
梅艷芳生前曾多次表示“嫁人當嫁劉德華”,但從未承認過二人有男女朋友關係。梅艷芳去世6年後,梅艷芳的母親和哥哥卻首度公開爆料稱,梅艷芳曾倒貼劉德華,而劉德華在與朱麗倩結婚後還一直糾纏梅艷芳。
Image
  阿梅出錢倒貼華仔
  梅艷芳去世後,梅艷芳的母親和哥哥一直在打遺産官司,梅母每月的養老費從7萬港元增加到了12萬港元。但因為大部分財産還在別人手上,梅家人不願放棄,揚言今年5月還要再上訴。最近,除了要開打的遺産官司外,梅家人還將矛頭指向劉德華。
  梅艷芳的母親覃美金說:“阿梅哭了多少次,就因為她拿錢給劉德華拍戲。我現在講出來讓所有人知道。她開了一間公司,拍了一部戲《愛君如夢》,讓劉德華做主角。”梅艷芳的母親還暗指華仔劈腿,稱華仔與朱麗倩結婚後還一直去找梅艷芳,讓阿梅為他哭了不知道多少回。
  梅艷芳的哥哥梅啟明也爆料稱,讓他們非常氣憤的是,梅艷芳過世後,華仔不聞不問。“我親自跟媽媽到劉德華府上,他竟然說不認識我媽媽,這是不是天下第一大荒謬!給了他三四封信,都沒有一個回應。”對於梅家母子的爆料,華仔方面不願多作回應。
Image
有知情人透露,梅豔芳和劉德華確實持續了近20年的戀情,只是梅豔芳不願意公開而已。「阿梅是真的喜歡華仔。一開始她是怕因此影響兩個人的演藝事業,所以不願意公開,說什麼都真真假假的。時間一長,大家反倒以為他們是在開玩笑。
Image

後來慢慢地就真的只是好朋友了。」而羅大佑也曾公開八卦的說:很多香港人不喜歡劉德華,是因為他對不起已逝的「香港」女兒梅豔芳。」如果說梅豔芳媽媽的爆料不足以採信,那羅大佑的這句話等於是給這段戀情蓋印了。 據說在1983年在新秀大賽中看到擔任司儀的劉德華時,梅豔芳就開始了自己的暗戀之旅。
兩人在合作《芳島川子》時就一度傳出了緋聞。梅豔芳曾經梅豔芳曾經在新聞體採訪時,面對世人而勇敢地表白心聲;自己始終暗戀的人就是劉德華!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嫁人就當嫁劉德華。
Image
在2003年被檢查出得了子宮頸癌後第一個告訴的圈中好友也是劉德華。當時劉德華得知後,馬上趕到梅豔芳家裡,花整晚的時間說服她住院接受治療。在其生前最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劉德華也擔任部分場次的嘉賓。其中有一場,她對臺下觀眾說:你們可以想像嗎?拍戲忙得連自己睡覺時間都沒有的劉德華竟然不忘每天半夜打電話叮囑我不要忘記吃藥。當演出結束後有臺下男粉絲上臺送花並向梅豔芳求婚。梅豔芳說,可惜你不是劉德華,不然我就嫁了。
Image
而這段戀情在根據梅豔芳生平拍攝的電視劇《梅豔芳菲》中也是有所披露的。該片製片人說,我們採訪了梅豔芳身邊很多人,據瞭解,跟劉德華的戀情只是她不願意公開罷了。
電視劇《梅豔芳菲》劇照。
Image
曾獲她提攜照顧的謝霆鋒親自手捧她的遺像。
Image
梅豔芳葬禮上的劉德華。
Image
眾多明星出席。
Image
傷心不已的香港歌迷。
Image
而因為性情至情至性,重情重義。所以去世的葬禮上,幾乎香港演藝圈所有重量級人物都親自到場送她最後一程。整個香港瀰漫著悲傷的氣氛,很多人自發來到現場送別偶像最後一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