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女星被老公性家暴長達32年!電梯施暴畫面流出..

女星被老公性家暴長達32年!電梯施暴畫面流出..

Image
演員徐貞姬遭拖行暴打畫面瘋傳
據媒體報導,韓國56歲演員徐貞姬與老公徐世源結婚長達32年,卻在2014年5月傳出被家暴,同年7月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12日下午第4次開庭審理。她透露從19歲遇到男方後,長期處於半同居半被性暴力的生活,直到5月在大樓裡遭老公拖進電梯暴打的畫面流出後,家暴的醜聞才被曝光。
由於徐貞姬被拖行暴打的畫面遭疑有假,她13日開庭情緒激動地問法官,「如果我死了,沒辦法出庭作證,你就會相信我嗎?」直指長期受到老公性家暴,甚至遭威脅「不準和我離婚,否則殺了你」,32年的婚姻就像是囚犯一樣沒有自主權。
Image
徐貞姬、徐世源
徐貞姬淚訴19歲就遇到徐世源,老公說什麼她就做什麼,32年來沒有提出離婚訴訟,就是相信男方從諧星兼職當牧師後,性情會轉變,未料去年被嚴重家暴,對方不僅緊勒她的脖子、還抓住她的腳一路拖往電梯裡,「我當下以為我要死了。」然而歷經4次訴訟仍未有結果,她身心疲乏,13日在法庭上崩潰大哭。而老公徐世源則是戴著帽子、壓低脖子,不發一語地在走進法庭。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