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笑話


笑話
  
選舉差異
美國人得意的說:「上午投票,下午我就知道誰是下屆美國總統了」。
中國人不屑地說:「不用投票,我五年前就知道誰是下屆中國主席」。
朝鮮人笑了:「切!我小時候就知道誰是朝鮮下屆委員長了」。
日本人哭了:「坑爹!我經常投票,還不知道誰是現任首相。」

瞎子送貨員
小美洗澡時門鈴響起。
小美對著對講機說:「我不方便開門,請半小時後再來。」
送貨員:「拜託!我只是個
瞎子送貨員,讓我進來放個東西就好。」
小美心想無妨,是瞎子的話應該沒關係,就一絲不掛地應門。
送貨員進門後,尷尬地對小美說:「小姐,請問妳的『
蝦子』要放哪?」

下面還沒看
班上有位男同學叫劉家毓,另一位女同學叫劉佳玉。
新來的老師照名單點名,喊叫:「劉佳玉。」
同學齊聲問:「男的還是女的?」
「你們班上有兩個劉佳玉嗎?」老師有點驚奇。
「對,一男一女。」
「嗯」 老師解釋:「
我還沒有看下面,所以不知道。

愛情與婚姻
北大一知名教授問一老農:「愛情與婚姻的區別是什麼?」
老農不加思考隨口就答:「其實很簡單,
您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想和她睡,這就是愛情;
您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得和她睡,這就是婚姻。」
教授既慚愧又崇敬地望著老農自言自語:「多精闢啊,
這可是我研究了大半輩子的世紀課題啊!」


越走越急的是歲月,
越走越慢的是希望,
越走越多的是年齡,
越走越少的是時間,
越走越遠的是夢想,

越走越近的是墳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