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I understand "的中文翻譯


有一個經典例子 Are you kidding你是凱蒂嗎? No, I am serious不,我是喜瑞爾絲
買山寨版 DVD 就是有這樣的經典翻譯

"I understand "的中文翻譯
上星期大陸友人來台,送我一片DVD,昨天我看這片子,我不知道片名,是個有點老的片子。

裡面,男主角說了一句話:「Oh...I understand.. .

下面的字幕寫著:「...我下面站起來了...

女主角說:「I'm so afraid you don't understand.. .

下面的字幕寫著:「我還真怕你下面站不起來呢!!

我臉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