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上萬頭死豬的由來


上萬頭死豬的由來

上海上萬頭死豬死因公佈了一一居然是凍死的!
在春花燦爛的江南三月! 拜託了有關部門,能否多
動動腦子找個更可信點的理由,不要把民眾當三歲
小孩哄,當十歲或十二歲小孩行嗎?!
一頭死了是偶然,二頭死了是偶然,上萬頭絕對不
是偶然事件,一定有其必然的原因!
現在,真相終於
大白天下了! 一一一中國人的未來在哪裡??
我們在自掘墳墓,滅絕民族!不必再恨日本恨美國了,真是要毀滅我們的是中國人!
轉:據豬農說,有種製劑叫有機砷,砷就是砒霜啦,用在四月肥之類的豬飼料添加劑裡,可以促進豬性腺發育和毛皮紅亮,改進賣相有利於賣個好價錢。
但副作用是有 機砷蓄積在豬體內會部分分解為無機砷,餵食四五個月後會大幅增加豬的內臟腐蝕、大批死亡的概率。
所以一般是在預備出欄前三四個月開始用,反正負作用還沒出來豬就宰了出欄,規避了有機砷的風險。
然而熹興年底眼看通脹要升騰,趕緊猛剎車大力禁絕
國企和機關擺酒席過年,導致大量酒席突然被取消,
相應 地酒席用肉也大幅低於預期。
豬農已經喂好四月肥準備出欄宰殺的豬也被迫繼續在欄裡養著。可是有機砷已經用了,本來馬上宰殺負作用還不會出來,現在拖了一兩 個月還沒賣出去,有機砷的副作用上來了,豬們紛紛內臟腐爛而死。
這死因見不得光,又不敢拿去市場上賣這樣的死豬肉,養殖戶只好打落牙往肚裡咽,拋到河裡了 事。
孰料這麼投有機砷的養豬戶太多,年末禁酒席的影響又太普遍,大家都往河裡一丟,豬屍們就在黃 浦江大遊行了,被媒體發現了。
成千上萬的豬屍 在陰冷的 黃浦江上默默地飄蕩,它們在講述著這樣一個可怕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