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韓國小姐外貌相似遇撞臉


韓國小姐外貌相似遇撞臉  

吐槽整容組團變一張臉

摘要:近日,202013年度韓國小姐選美圖片在社交網站Reddit上瘋傳,眾佳麗們看起來就像同一張臉。這組照片已經引起了超過3000名網友對韓國整容業的吐槽。照片中,候選佳麗除髮型不同以外,皆為雪白皮膚、閃亮雙眸和幾近一...
近日,202013年度韓國小姐選美圖片在社交網站Reddit上瘋傳,眾佳麗們看起來就像同一張臉。這組照片已經引起了超過3000名網友對韓國整容業的吐槽。
 
 
 

照片中,候選佳麗除髮型不同以外,皆為雪白皮膚、閃亮雙眸和幾近一樣的完美笑容。網友趣稱:「韓國混亂的整容手術最終匯聚成了一張臉」。該組圖片一經上傳,網民們便紛紛質疑其中大多數選手曾接受過整容手術,並指責亞洲國家對整容近乎癡迷的盲目追逐。來自首爾的網友霍特布朗尼(Hot Brownie)說,在韓國某些地區,由於做的是同一款塑臉手術,女性們看起來就像孿生姊妹一樣。而另一些網友則稱,這只是反映了東西方對整形的文化差異,西方凸顯個性,東方則恰恰相反。根據最新的調查數據,韓國目前已完成的整容手術數量位居全球第一,19—49歲女性中20%承認曾整過容。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的數字顯示,僅2011年就有15萬人輾轉世界各地進行整容手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