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大牛比較懶??? 父說一句兒子頂一句


父說一句兒子頂一句

父:你去買汽水。
子:是可樂還是雪碧?
父:可樂。
子:鐵罐還是瓶裝?
父:瓶裝。
子:沒糖還是普通的?
父:普通。
子:500cc還是1000cc
父:你好煩!算了,水就可以啦!
子:礦泉水還是過濾水?
父:礦泉。
子:冰的?還是不冰的?
父生氣:你再囉嗦看我拿掃帚打你!
子:是拿塑膠?還是竹子的?
父惱怒:你這畜生!?
子:像豬還是像牛?
父氣喘:我...我會被你...你氣得吐血...血!
子:要拿垃圾桶還是扶你到廁所?
:我死了算了!
:你要土葬還火葬?
:我要火葬!
:你要幾分熟?

大牛比較懶???

小麗今年18歲,没有男朋友,媒婆幫她相親,找來大牛和小牛倆兄弟。
在咖啡廳裡,媒婆一邊指著大牛,一邊偷偷塞一張紙條給小麗,上面寫著『大牛比較懶』,暗示小麗要選小牛。

可是小麗堅持要選大牛,因為小麗是從右邊唸過來『懶較比牛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