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笑話:今天,美女同學結婚了!

笑話:今天,美女同學結婚了!


   想當初高中時,我追了她三年,有一天她給我發了一段英文(If you never abandonI will in life and death )給我,找同學翻譯為: 「要不你離開我,要不我和你同歸於盡

      
嚇了一跳,從此以後我就再沒有聯繫過她。直到今天,婚禮現場巨大的銀幕上寫著那段英文(If you never abandonI will in life and death );今天,我才知道那句話是: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我再仔細一看,唉~這新郎就是當年給我翻譯的那位同學 ……

      TMD
…唉!書到用時方恨少,知識改變了命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