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iPhone 7來啦!「九大」全新功能報你知 9/9預購起跑

iPhone 7來啦!「九大」全新功能報你知 9/9預購起跑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6/09/08 06:21

圖片來源:afp
圖片來源:afp

千呼萬喚始出來!蘋果 (AAPL-US萬眾矚目的 iPhone7 已於蘋果本次秋季新品發表會隆重推出,而新一代的 iPhone7 究竟帶來了什麼全新亮點和全新體驗呢?以下就帶您來一探究竟。
據知名科技網站《ZDNet》報導,本次蘋果新發表的 iPhone7,共有以下九大全新功能:

1.iPhone 7  iPhone 7 Plus 除了原本的金色、玫瑰金、銀色之外,本次iPhone7 再加入全新色系:「曜石黑」。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2. 搭載防水防塵之功能,防水防塵之等級為 IP67,而 IP67 之等級代表著新款iPhone7 可以完全防麈,並可放入最深水下 1 公尺,但沒有阻擋低壓或高壓水柱的能力,即是不能阻擋水柱噴灑。

3. 配合新搭載的防水防塵之功能,iPhone7 也推出了搭載觸覺反饋技術:Taptic Engine 的全新 Home 鍵設計。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CNET

4. 移除原先的 3.5mm 耳機插孔,配合新的轉換器能夠透過充電插孔來插入耳機,音質較不易失真。

5. 兩款 iPhone 7 皆一樣具有光學防手震功能,但 iPhone 7 維持單鏡頭設計,但是 iPhone 7 Plus 將搭載全新的雙鏡頭模組,分別內建廣角和望遠鏡頭,並搭配 12MP 感光器和 f/1.8 光圈,具有光學對焦之功能,最遠變焦焦距可達 10倍。
圖片來源:Apple、CNET
圖片來源:AppleCNET

6. 推出無線耳機 AirPods,續航時間為五個小時,具有紅外線偵測功能,將能夠感應耳機是否確實戴在耳內,有戴在耳內 iPhone 

才會播放音樂。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7.Retina 螢幕改成 HD Display 螢幕面板,估計將比前一代 Retina 螢幕還要再亮上 25%,能夠幫助消費者有著更好的視覺感受。

8. 新一代 iPhone 7 將搭載全新的 A10 fusion 處理器,比 A9 處理器還要快上40%,並能夠享有更佳的電池續航力,能夠比前一代 iPhone 機款還要再增加個小時。

9. 全新的 iOS 10 系統即將正式上線。
想當然的,大家最關心的即是正式開賣的確切時間和價格,本次台灣列在第一波 iPhone 7 的上市名單之中,將自 9  9 日起開放預購, 16 日則正式開賣。

而台灣蘋果官網公布 iPhone 7 售價為 24500 元起,iPhone 7 Plus 售價為28900元起,容量分別推出 32GB128GB256GB 三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