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女主播穿著太火辣 「那裡」好明顯!

女主播穿著太火辣 「那裡」好明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家電視台的氣象女主播蘇格·阿夫雷戈(Sugey Abrego)近日在播報天氣時,因穿著火辣緊身牛仔短褲,導致其私密部位顯得突出,讓觀眾們眼睛大吃冰淇淋,也因此讓她一夕爆紅。
© 由 Sanlih E-television Co., LTD 提供
▲阿夫雷戈穿著緊身牛仔短褲,私密部位顯得突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天播報氣象時,阿夫雷戈身穿一件粉紅低胸背心,雄偉爆乳一覽無遺,下半身則是穿著緊身牛仔短褲,不過卻被眼尖觀眾發現私密部位有些明顯,畫面上傳至網路後,讓阿夫雷戈瞬間走紅。
對此,阿夫雷戈本人並不在意,依然淡定繼續主持節目,據悉,阿夫雷戈平時就喜歡在Instagram大曬性感辣照,她也曾為墨西哥版《花花公子》雜誌拍攝過照片。

視訊播放程式提供者: YouTube (隱私權原則)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