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最後一則最有趣?

最後一則最有趣?

1.一少婦倒垃圾,不小心滑倒在垃圾堆裏,
正要爬起,被一撿破爛的老頭摟在懷裏,
老頭感慨的說:城裏人就是不會過日子,這麼好的媳婦說不要就不要了。

2.老公手機裏面有個憤怒的鳥遊戲程式,
我比較喜歡玩,
晚上和老公逛超市,排隊等付賬,
我對老公說:“等下直接回家吧,我想玩你的那個鳥了!
然後周圍一片寂靜……

3.公車上一年輕的媽媽給寶寶餵奶,寶寶吃得不老實,
年輕的媽媽生氣說:
“吃不吃?不吃我給旁邊的叔叔吃了!
一連說了幾次,坐旁邊的叔叔忍不住說:
“我的小少爺,吃不吃給個答案,叔叔我都超過兩站了.....

4.一女晚上外出打麻將,
半夜回家怕吵醒丈夫,便在客廳把衣服脫了個精光,
輕輕走進臥室,不料丈夫驚醒,見此大吃一驚:
“我說恁娘卡好,手氣那麼差嗎?竟然輸到脫褲!”

5.天冷了,丈夫找毛衣。
妻子說:“洗了一下,小了,送給我哥了。”
丈夫又找毛褲。
妻子又說:“洗了一下,小了,送給我弟了。”
丈夫火了:“你把我也洗一下,送給你妹吧!”

6.幼兒園小班在排練六一節目,父母都要參加,
進場的時候喊口號。
小一班喊:小一小一,勇奪第一;
小二班喊:小二小二,獨一無二;
小三班喊:小三小三,爸爸喜歡!

7.某人想離婚娶二奶,但又害怕傷害到3歲的女兒。
於是哄著女兒說:「媽媽老了,不漂亮了,給你換一個漂亮年青的媽媽好不好?」
女兒想了想,說:「才不呢!你媽那麼老,為什麼不換你媽!」

8.某人搓麻將成癮,死在麻將桌上。
殯葬時兒子寫了篇悼詞:
老爸,昨天你兩眼還像二餅,今天就成了二條,不知東南西北風哪個把您害了!
您的追悼會開得很隆重,清一色儘是您的麻將友,大家排成一條龍與您告別,每人給您獻上一槓上花。
您一生都想發財,結果仍是白,今到火葬場,您終於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