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農曆新年就去這6家已開放預定高級飯店

農曆新年就去這6家已開放預定高級飯店

日本旅館開放預定時間不一,部分旅館需要三個月前才開放網路預訂

還在猶豫今年過年要不要來日本旅遊嗎?
還在擔心春節期間訂不到房嗎?
還在煩惱去了好多次的日本,怕再去再難有新意嗎?

THE SCENE Amami spa & resort

star
九州 > 鹿兒島
稍微遠離奄美大島本島的最南端,碧海藍天,坐在私人海灘,聽著海浪,發呆到傍晚,這是一個只會享受懂享受的旅行達人才知道的度假地。

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 按司(Ryukyu Onsen Senagajima Hotel Anji

star
沖繩 > 沖繩
距離那霸機場15分鐘車程,位於被譽為神之島、歷史之島、戀愛之島的「瀨長島」。在這裡有地下一千公尺深處湧出的天然溫泉「龍神之湯」,Relux嚴選最高級的「按司」(琉球王朝時代對王族的稱呼)客房,極具當地特色。

瀨戶內RETREAT 青凪(Setouchi Retreat Aonagi

starstarstar
四國 > 愛媛縣
以「MINIMAL LUXURY」為基本概念,小型專有奢華酒店的「瀨戶內青凪」,由享譽世界盛名的建築家安藤忠雄所設計共7室客房,請將身心所有都寄託在瀬戶内的海、風、光影之中,找回「最初的你」。

萃 諏訪湖(SUI SUWAKO

starstar
甲信越 > 長野縣
2016年全新開張,中部地區高級旅館的新代表。神秘的諏訪湖畔,灰泥與白木對比出的美麗,僅有8間的特別客室,全室內附露天浴池,坐在圍爐,喝著燙得熱熱的日本酒,眺望著海天一線的遠方。

HOTELLI aalto

starstar
東北 > 福島縣
aalto」為芬蘭語,譯為波浪,將裏磐梯的自然恩惠通過是五色沼的漣漪,向我們的心靠近。北歐的生活風格,加上日本的招待之心包括別棟共有13間客房,風情各異。從地底545公尺處湧出的源泉,在朝霧或夜幕中,與自然合為一體。

森林露台 湯布院飯店(Yufuin Hotel Morino Terrace

star
九州 > 大分縣

被湯布院的森林所環繞,由紅磚瓦造的正統洋風隱宅飯店。在美麗高雅的空間中,享受優雅的偷閒時光。摘取自家農園蔬果,手藝嫻熟的主廚為您打造完美的法餐。還有能夠品味各種不同酒類的酒吧,高級社交俱樂部,好一個森林中的酒吧文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