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中國十大

中國十大日常謊言
就想抱著你睡覺,我絕對不動手動腳。
飯店服務員:您要的菜馬上就好。
老師:你跟我說實話,我不告訴你家長。
領導上台前說:下面我簡單的說兩句。
網站:我們是免費的。
電信:我們是虧本的。
警察:我們是爲人民服務的。
客車司機:准時出發。
商人:大虧本、大出血、大甩賣。
影視明星:我們只是朋友關系。

中國十大仙境
九寨溝
喀納斯
香格裏拉
張家界
黃龍景區
西雙版納
桂林至陽朔
可可西裏
舟山群島
雲南麗江

中國十大暴利行業
房地産
中小學教育
殡葬
出版
汽車制造與銷售
眼鏡制造與銷售
電信與手機
醫藥
出國留學中介業
網絡遊戲

十大美女城市
長沙
重慶
成都
大連
哈爾濱
廣州
西安
太原
蘇州
南京

十大名酒
貴州茅台
五糧液
洋河大曲
泸州老窖
汾酒
郎酒
古井貢酒
西鳳酒
貴州董酒
劍南春

十大香煙
紅塔山
中華
玉溪
芙蓉王
雲煙
白沙
利群
黃鶴樓紅河
中南海
熊貓

十大名河
長江
黃河
珠江
松花江
黑龍江
淮河
漢江
湘江
鴨綠江
嘉陵江

十大濱海城市(直轄市不介入)
大連
青島
甯波
廈門
溫州
泉州
煙台
汕頭
秦皇島
連雲港

十大火爐
吐魯番
重慶
長沙
武漢
南京
福州
成都
合肥
廣州
南昌

十大避暑勝地
貴陽
昆明
承德
哈爾濱
長春
伊春
麗江
吉林
呼倫貝爾
大連

十大殘忍菜品
泥鳅鑽豆腐
醉蝦
風幹雞
活叫驢
烤鴨掌
鐵板甲魚
澆驢肉
三吱兒(剛出生的小老鼠活吃)
猴頭
炭烤乳羊

十大高校
清華
北大
浙大
複旦
上交
南大
哈工大
中科大
西交大
南開

十大名茶
西湖龍井
洞庭碧螺春
黃山毛峰
廬山雲霧茶
六安瓜片
君山銀針
信陽毛尖
武夷岩茶
安溪鐵觀音
祁門紅茶

十大名畫
洛神賦圖
步辇圖
唐宮仕女圖
五牛圖
韓熙載夜宴圖
千裏江山圖
清明上河圖
富春山居圖
漢宮春曉圖
百駿圖

十大禁書
《剪燈新話》
《醋葫蘆》
《品花寶鑒》
《隔簾花影》
《國色天香》
《飛花豔想》
《空空幻》
《玉樓春》
《九尾龜》
《紅樓春夢》

十大城市
上海
北京
廣州
深圳
沈陽
南京
成都
天津
重慶
武漢

中國十大名小吃
甘肅蘭州拉面
河南燴面
山西釀皮
天津狗不理
長沙臭豆腐
南京鴨血粉絲湯
北京炸醬面
大連炒焖子
福建沙縣小吃
四川麻辣燙

十大名花
蘭花
梅花
牡丹
菊花
月季
杜鵑
荷花
茶花
桂花
水仙

十大菜系
蘇菜
川菜
魯菜
粵菜
湘菜
京菜
滬菜
徽菜
閩菜

十大土匪
東北王張作霖
東陵大盜孫殿英
綠林上將軍張宗昌
滇西惡匪張結巴
雁北巨匪喬日成
湘西巨匪姚大榜
冀豫邊頑匪郭清
冀北惡匪宋殿元
川北餓虎黃青元
女土匪雙槍駝龍

曆史上十大經典遺言
周渝:既生渝,何生亮
項羽:時不利兮骓不逝,虞姬虞姬奈若何?
譚嗣同:有心殺賊,無力回天
陸遊: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勿忘告乃翁
孫文: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文天詳: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屈原:舉世皆濁我獨清,衆人皆醉我獨醒
阮玲玉:不死不足以明我冤
夏明翰:殺了我一個,還有後來人
王成:爲了祖國,向我開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