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 大老虎的獄中生活夠爽夠滋潤!


㊙  大老虎的獄中生活夠爽夠滋潤!
2016-03-03   聚焦生活

一提起監獄,人們的印象裡是陰森森、黑乎乎的牢房,滿身污垢、雙眼無神的囚犯。但如今貪官入獄之後,境況就截然不同了,他們住得好,吃得好,穿得好,根本沒有犯人的模樣。

據悉,在北京的秦城監獄裡,一些省部級的貪官們,入獄後與一般的犯人有著巨大的區別,他們享受著優厚“特殊待遇”。

北京秦城監獄號稱中國第一監獄,隸屬於國家公安部管理,這裡不同於一般的監獄由司​​​​法部管轄,因為這裡的罪犯人大多是省部級高官,因此也享受著一般犯人未曾有過的特殊待遇。

一、居住條件:來到這裡的高級貪官,一般都 20  平米的單人房間。內設洗手間,坐便廁,還有洗衣機等設施。如此居住條件,比香港居民人均15  平米還多出平方米;

二、三餐飲食:這裡的貪官每天的伙食費接近  200 元,每個月累計約6000  元。
中餐的菜是兩葷一湯,特殊的囚犯是一日四餐,包括晚上的宵夜。每週一有水果,牛奶類的補品供應。對待患病的囚犯,就更加“人性化”了,要根據醫生的意見,提供營養餐或是病號飯,專設單獨的小灶為他們烹飪。
三、牢裡穿戴:雖然監獄裡備有囚犯的“標準衣服”。但是貪官可以例外,可以不穿囚衣,可以穿自己的西服,僅僅不能打領帶。
四、醫療保健:既然是“人性化”監獄,醫療當然也就免費了。監獄規定每天巡診兩次,由保健醫生與護士定期為這些貪官作體檢。
五、文體活動:貪官在監獄裡可以看央視的新聞聯播;可以看電視連續劇;享受單獨的“放風制”,每次20  分鐘至一個小時;可以打網球或其它的體育運動,還可以派小戰士們去陪打陪練。

看到以上這些,不知你是怎樣的感覺?據悉,有些貪官在位時由於上酒家大吃大喝,患了高血壓、高血脂、高尿糖,可進監獄不久,由於特殊的營養和優越的醫療條件,“三高”全沒了,身體棒的很!
於是,有網友質疑:貪官入獄後就是囚犯,就是我們的敵人,為什麼還要享受這麼優厚的待遇?我們在監獄外的老百姓,哪個人的伙食可以每月消費  6000  元?哪個人可以享受到如此優厚的人性化關懷?他們在位時吸盡民脂民膏,犯下了滔天罪行,為何進到監獄,仍然要用納稅人的血汗錢來供養他們?難道納稅人的錢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嗎?既然他們成了人民的罪人,社會的蛀蟲,人民還有必要再養肥他們嗎?

你們就是這樣利用手中的權利嗎?國家和黨賦予你們權利,就是讓你們這樣去執法的嗎?

大家都不要冷漠,轉出去,轉出去的就是我們老百姓最強有力的抗議!全國百姓都憤怒了!
傳播正能量,拒絕冷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