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It all comes back to you.... 因果循環,報應不爽;天理昭彰,疏而不漏。

It all comes back to you....

因果循環,報應不爽;天理昭彰,疏而不漏。有因就會有果,沒有人能夠逃脫有眼老天的明察秋毫的。所以?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才是肯負責和有担當的成功人仕。否則?不用太久,報應一定就會臨身的!當報應臨身時,一切都太晚了。因為?一定都是公平的。怨不了任何人,都是自找的。付出了多少?就會得到多少,從來也沒有例外過....

所以?人生多少次的挫敗和淪落?全都是自己造成的,概與他人無涉,也和任何人都沒有關係。一切都是因為我....!我是唯一的源頭,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而僥倖的躲過了刼難享受豐美的成果和美好的人生,幸福、快樂、美滿又成功,則是因為得道多助,有太多太多的貴人協助和加持並道義相挺所致....。但?沒有我的努力和堅持,利益眾生和回饋社會,也是枉然的....

就在臨上山前,依依不捨的回眸一笑,與您分享....

我們的現在?是過去的我們造成的;而我們的未來?則是現在的我們創造的。(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您現在做了些什麼呢?您會希望您的未來有所不同嗎?那您現在是不是應該做些不一樣的規劃和安排呢?而我呢?要上山了,呵呵呵....

也許?我就在當下開悟、立地成佛,法喜充滿的到淨土清淨去也,不再回這令人痛心又苦難當頭的五濁惡世唷....

您會因為少了我感覺怪怪的而想念我嗎?生活和工作會因此而有所不同嗎?....不會的!您還是您,生活總還是要過的,只能繼續的輪迴罷了....

不過?不用担心,我會迴向給您庇佑您的,祝福您心想事成、一切如意!我有沒有成佛都是一樣的祈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的!!!

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咱們~後會有期了!(只是?您是希望見還是不見呢?見不到我就表示我成佛了吔....?!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