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聰明還是智慧?

聰明還是智慧?


妳還餓嗎?

今天爸爸、媽媽都出門了,只剩小明跟妹妹兩人在家。
晚上,小明拿出兩個包子說:「爸媽只留給我們這兩個包子,妳就拿去吃吧!我不餓…」
妹妹超感動的將兩個包子接過來一口一口的吃著。
小明就這樣看著妹妹把兩個包子吃完,才慢慢拿出一桶肯德基問妹妹:「妳還餓嗎?」

獵熊的技巧

一個年輕的獵人來向老獵人請教如何獵熊。
老獵人說:「通常我都是先找到一個山洞,然後向洞里扔一塊石頭,如果聽到有 “嗚嗚……” 的聲音,那裡面一定有熊。你就跳到洞口,向裡面開槍,一定能打到熊的。」
過了幾天,老獵人在醫院裡看到全身纏滿繃帶的年輕獵人,很驚訝,就問他發生甚麼事。
年輕獵人說:「我聽您的話去獵熊,我先找到一個山洞,然後向裡面扔了一塊石頭,聽到裡面有 “嗚嗚……” 的聲音,我就跳到洞口。
可是,我還沒來得及開槍,從山洞裡就開出一列火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