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萬般唯心~


萬般唯心~

只是一個心思、一個念頭,只要心想就會真的事成
的。只因為一番對談,我就做到了。我終於明白什
麼叫做開悟了~而且,真的是一點通樣樣都通吔。

我竟然有辦法中間毫不休息的一直游就游了一千五
百公尺耶~!這對您來說,也許是易如反掌的事;
但是對我來說呢?郤是難如登天、不可思議的天方
夜譚呀!我是怎麼去做到的呢?只是去而已~!


原本,我是個根本就不會游泳的旱鴨子,只會在游
泳池裡短距離的游一游、玩玩水而已,但也美其名
曰「游泳」的混了好久,只是我自己心裡清楚的知
道,我其實是個不會游泳的人。游不遠之外,踩不
底的我會害怕,所以我絕對不會在水裡逞強的~。

誰知道,因緣際會之下,我竟然也學會了游泳,還
拿到了救生員執照呢!雖然很硬也很勉強,甚至心
虛的硬著頭皮加上放水才通過的,但是,我畢竟還
是辦到了,學會了蝶、仰、蛙、捷的游泳四式,更
重要的是,初步的克服了對水的恐懼,踩不到底的
 情況下,還能顧作鎮定的支持片刻,不會太丟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