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徐佳瑩長相服裝遭酸嘴亂射 實力歌手唱進3千萬

徐佳瑩長相服裝遭酸嘴亂射 實力歌手唱進3千萬

【林丞偉╱台北報導】徐佳瑩(拉拉)參加《我是歌手4》打進中國市場,在對岸沒知名度的她,一度被誤為中國女星楊珊珊,隨著出色表現,人氣升高,中國商演價碼從20萬人民幣倍增為50萬人民幣(約257萬元台幣),但人紅是非多,她遭網友嫌比鄧紫棋醜,酸嘴的部落客「個人意見」抨擊她參賽服裝「像是被野狗咬過」,她參加歌唱比賽比的是歌喉,卻無辜被扯上服裝和長相,對此她淡定不隨之起舞,負評無損人氣,據悉她最近已獲20場中港台商演邀約,至少吸金3000萬元台幣。
徐佳瑩2008年參加台灣節目《超級星光大道3》奪冠,順利出道後陸續發行4張專輯,同時也奪下第21屆金曲最佳新人獎,但對岸的歌迷對她印象不深,直到近來她參加湖南衛視的《歌手4》,首集憑《失落沙洲》一鳴驚人奪冠,重新詮釋的《喜歡你》,YouTube創下已逾95萬人次點閱,微博粉絲從30萬躍升到85萬,今年還要趁勢舉辦個唱及推出演唱會現場專輯。
獲歌曲原唱肯定
她以好歌喉征服歌迷,就連《喜歡你》原唱陳潔儀日前也在微博po文肯定,「謝謝徐佳瑩!把《喜歡你》添加了更多甜美,聽妳演唱就像是在欣賞一部文藝片」,還被音樂人盛讚是上過《歌手》的台灣藝人中,「最不炫技卻暖暖盛開」。
但人氣紅不讓的徐佳瑩,接連被網友攻擊長相,任憑個人喜好大肆酸嘴的部落客「個人意見」也評論她服裝造型,認為她黑緞面襯衫配上異材質長裙,跟卓越的歌聲比起來,裙底下的不規則拼接,批她「有被野狗追咬過的疑慮」,連她穿格子洋裝唱《喜歡你》都無端挨批,「歌名叫喜歡你,但衣服傳達出『殺了我吧』」,但她參加歌唱比賽,卻被批長相及服裝,實在叫人不解,也認為網友是無的放矢。
面對批評,她所屬亞神唱片回應「謝謝大家對拉拉的關心,也謝謝所有批評與建議」。
台歌手恐淪陪榜
而台灣參加《歌手4》的歌手僅剩徐佳瑩及張信哲,信及趙傳已遭淘汰,有網友唱衰他們,依照《歌手》慣例,若冠軍為台灣歌手,恐傷了強國人玻璃心,最後可能淪為陪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