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看到第8張還可以不笑的是神人啊!


看到第8張還可以不笑的是神人啊!

主人說,多多鍛煉身體好~1、2、3


打遊戲打太久,快跟我一起放鬆放鬆脖子…


我是親生的……


不給吃,還不給看,爸比好壞壞~


嗯?你是在叫我嗎?


來,舌吻個,嘿嘿…


架子鼓是你那樣玩的嗎,蠢貨


跟著感覺走,讓你帶著我~


簡直就是隻貓精,先森我嚇到了……

轉發出去大家都樂樂吧!




打遊戲打太久,快跟我一起放鬆放鬆脖子…


我是親生的……


不給吃,還不給看,爸比好壞壞~


嗯?你是在叫我嗎?


來,舌吻個,嘿嘿…


架子鼓是你那樣玩的嗎,蠢貨


跟著感覺走,讓你帶著我~


簡直就是隻貓精,先森我嚇到了……

轉發出去大家都樂樂吧!

主人說,多多鍛煉身體好~1、2、3


打遊戲打太久,快跟我一起放鬆放鬆脖子…


我是親生的……


不給吃,還不給看,爸比好壞壞~


嗯?你是在叫我嗎?


來,舌吻個,嘿嘿…


架子鼓是你那樣玩的嗎,蠢貨


跟著感覺走,讓你帶著我~


簡直就是隻貓精,先森我嚇到了……

轉發出去大家都樂樂吧!

主人說,多多鍛煉身體好~1、2、3


打遊戲打太久,快跟我一起放鬆放鬆脖子…


我是親生的……


不給吃,還不給看,爸比好壞壞~


嗯?你是在叫我嗎?


來,舌吻個,嘿嘿…


架子鼓是你那樣玩的嗎,蠢貨


跟著感覺走,讓你帶著我~


簡直就是隻貓精,先森我嚇到了……

轉發出去大家都樂樂吧!

主人說,多多鍛煉身體好~1、2、3


打遊戲打太久,快跟我一起放鬆放鬆脖子…


我是親生的……


不給吃,還不給看,爸比好壞壞~


嗯?你是在叫我嗎?


來,舌吻個,嘿嘿…


架子鼓是你那樣玩的嗎,蠢貨


跟著感覺走,讓你帶著我~


簡直就是隻貓精,先森我嚇到了……

轉發出去大家都樂樂吧!

主人說,多多鍛煉身體好~1、2、3


打遊戲打太久,快跟我一起放鬆放鬆脖子…


我是親生的……


不給吃,還不給看,爸比好壞壞~


嗯?你是在叫我嗎?


來,舌吻個,嘿嘿…


架子鼓是你那樣玩的嗎,蠢貨


跟著感覺走,讓你帶著我~


簡直就是隻貓精,先森我嚇到了……

轉發出去大家都樂樂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