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笑話

笑話


飆車理由

有位人買了新的賓士,晚上開到高速公路享受。指針跳到時速130公里時,他突然發現警車閃著紅藍燈跟在後面。於是把油門踩得更重一路飆速140、150。但最後還是被員警攔下來。

員警上前來告訴他:「如果你想得出,我沒聽過的飆車理由,我就讓你走。」

男子回答:「我老婆上星期跟員警跑了,我怕你要把她還給我。」

~~~~~~~~~~~~~~~~~~~~~~~~~~~~~~~~
笑一笑
一朋友姓周,他老婆姓李…上星期天,他老婆生了對雙胞胎,老丈人提要求
1.給孩子取名字一個姓周,一個姓李
2.名字取的要有紀念意義
3.兩人名字要同個意思

今天朋友告訴我,名字取好了
一個叫周日  一個叫李拜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