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第二圓舞曲,配上赫本的舞姿,美得不能再美了!


◆第二圓舞曲,配上赫本的舞姿,美得不能再美了!


《Second Waltz第二圓舞曲》選自James Last(詹姆斯.拉斯特)專輯《Classics From Russia》,此樂團的音樂常透露出歡樂、愉快的樂觀主義的情感,有一種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和動人心弦的感染力。古典樂曲經他以現代手法加以改編後,便注入了新的生命力,以親近的方式演奏出來,使人享受到古典音樂的美妙。

赫本最愛的詩歌:《愛無止境》
作者拉賓德拉納特·泰戈爾


我好像曾經愛過你無數次,無數種方式
年復年,今生復來生,永恆的。
我癡迷的心正再次為你打造那串美妙音韻的項鍊。
那是送你的禮物,可以隨意掛在你的脖子上。


年復年,今生復來生,永恆的。
當我聽著那熟悉的愛情故事,那是歲月的傷口,
那是關於分離或相遇的古老傳說。
當我再次凝望著過去時,在最後定能發現你,
北極星那明亮的衣裳,正照耀在時空的暗房。


你已永遠變成記憶深處的形像。
你與我漂浮在河流之上,
正因為我們都來自相同的源泉。
聽聽時間在訴說著各樣愛的故事。
我們曾經與萬千戀人們擦肩而過,
分享著初相遇時羞澀的甜蜜,再見時不捨的淚花,
但是愛情總會再次復活,永恆復活。


今天又堆積在你腳下,
那已不能再給你任何感覺了,
所有人的愛情都已成為過去與永恆:
宇宙的歡樂,悲傷,與生命,
所有愛情的回憶將會結合為一體,
還有每一個詩人們的歌謠也已成為過去與永恆。


《Second Waltz第二圓舞曲》選自James Last(詹姆斯.拉斯特)專輯《Classics From Russia》,此樂團的音樂常透露出歡樂、愉快的樂觀主義的情感,有一種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和動人心弦的感染力。古典樂曲經他以現代手法加以改編後,便注入了新的生命力,以親近的方式演奏出來,使人享受到古典音樂的美妙。

赫本最愛的詩歌:《愛無止境》
作者拉賓德拉納特·泰戈爾


我好像曾經愛過你無數次,無數種方式
年復年,今生復來生,永恆的。
我癡迷的心正再次為你打造那串美妙音韻的項鍊。
那是送你的禮物,可以隨意掛在你的脖子上。


年復年,今生復來生,永恆的。
當我聽著那熟悉的愛情故事,那是歲月的傷口,
那是關於分離或相遇的古老傳說。
當我再次凝望著過去時,在最後定能發現你,
北極星那明亮的衣裳,正照耀在時空的暗房。


你已永遠變成記憶深處的形像。
你與我漂浮在河流之上,
正因為我們都來自相同的源泉。
聽聽時間在訴說著各樣愛的故事。
我們曾經與萬千戀人們擦肩而過,
分享著初相遇時羞澀的甜蜜,再見時不捨的淚花,
但是愛情總會再次復活,永恆復活。


今天又堆積在你腳下,
那已不能再給你任何感覺了,
所有人的愛情都已成為過去與永恆:
宇宙的歡樂,悲傷,與生命,
所有愛情的回憶將會結合為一體,
還有每一個詩人們的歌謠也已成為過去與永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