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按摩肚子可以消肚子嗎?

按摩肚子可以肚子嗎?

按摩肚子的確有肚子的功效。因為按揉腹部過程中可增加胃腸內壁肌肉的血流量及淋巴系統功能,令到胃腸等臟器的分泌功能活躍,從而加強對食物的消化,明顯地改善大小腸的蠕動功能,防止和消除便秘,從而達到減肥功能。而且,按摩肚子能夠幫助刺激末梢神經,並且通過力度不同的按摩,幫助腹部毛細血管暢通,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燒,並且還能夠幫助預防脂肪在腰腹部的堆積。


按摩消肚子的最佳時間


每天多按摩腹部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身作用,尤其是對於腹部堆積的脂肪。不過,要想起到更好的效果最佳選擇是在晚上睡前泡澡的時候按摩,這樣可以通過泡澡熱水的刺激,加快體內血液循環,提升按摩瘦身的效果。而且,睡前按一按,夜間睡覺的時候正是發揮作用時。再說,睡前按摩肚子還可有效促進安眠哦。


另外,要想按摩肚子瘦腹功效更上一層樓,建議洗澡時配合塗一些減肥精油,這樣搭配按摩,瘦身功效槓槓的。


按摩肚子按多久才瘦


下述的按摩肚子手法共分為四個動作,每次按肚子每個動作建議不少於3—5分鐘,每次堅持四個動作都做一遍,並且每個動作都做到位。這樣每天堅持按揉腹部,2—3週一定會見效的。


按摩肚子的具體手法

1、按摩肚子手法之大範圍打圈


做法:將手放在肚子上,另外一隻手按在上方,圍繞肚臍,在整個腹部先按照順時針的方向畫圈約10次之後再逆時針按摩10次。用力應該均勻適中,以有輕微壓迫感為宜。


功效:能夠幫助促進大腸蠕動,調節消化、排泄的勇士也能夠加速水分、脂肪、毒素代謝,幫助瘦肚子。


2、按摩肚子手法之局部打圈

做法:圍繞肚臍找到上下左右4個點之後,再圍繞這4個點進行打圈按摩,集中用力,先順時針再逆時針分泌按摩10次後換另外一個點按摩。


功效:對局部進行打圈按摩能夠刺激體液循環,進一步加速肚子上多餘的脂肪、毒素和水分代謝,從而被幫助瘦肚子。


3、按摩肚子手法之腰部按壓


做法:兩手撐腰,拇指在後,兩個大拇指同時由外向內進行打圈按摩,類似指壓的手法,進行10次,力度可以稍微大一點。


作用:能夠幫助促進體液循環,加速多餘的水分排解,有效減掉水腫型小肚子。

4、按摩肚子手法之虎口按壓

做法:兩手握在腰部,用虎口的力量,一邊向內壓,一邊由後往前掄轉,力量適中,建議10~15次。


功效:雙手像強有力的塑形機,針對性地刺激腰部脂肪,加速分解,從而瘦腰腹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