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杜月笙的十句話(不珍藏是損失)

杜月笙的十句話(不珍藏是損失)

1.對你吹拍的人,最可能背叛你。傷你最深的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2.愛罵人的人,內心都很恐懼。長角的動物都不是食肉動物。一群人中最安靜的人往往最有實力。“動如火掠,不動如山”

3.不要怕被別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說明你還有用.

4.做人有三碗麵最難吃:人面,場面,情面。

5.上等人;本事大,脾氣小。中等人;本事大,脾氣大。下等人;本事小,脾氣大。

6.看穿但不說穿。只要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7.快樂最重要,何人、何物、何事使你快樂,你就同他們在一起。何人,何事,何物讓你不快樂,你就離開他。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離開他。

8.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你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9.善忘是一件好事。善良的人不記得對別人好過,也不記得別人對自己壞過。

10.人都會犯錯,膽大善良的人會承認錯誤,膽小卑劣的人會推脫責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