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絕代美人妖,震驚世界!看醉了!

絕代美人妖,震驚世界!看醉了

Poy(寶兒)是泰國著名變性女藝人17歲成功變性成美女。 19歲便獲得了Miss Tiffany的頭銜,在泰國享有極高的人氣。 (Tiffany 是泰國帕提亞人妖大劇院的名字,每年都會在Tiffany選出本年度的人妖皇后,獲得Miss Tiffany頭銜是泰國人妖的至高榮譽。)

寶兒如今活躍在泰國和東南亞地區的演藝圈。
不愧是美人妖,天生尤物!
【尤物】這個詞,果然是不能亂用的,只能配給女神呀!
 寶兒適合濃妝,穿著迪奧禮服是不是有點像蔡依林?
 這組圖片好有女人味。
穿着迪奥礼服,美極了,
有着赫本的味道哦
寶兒在電影《禁忌遊戲2》開機儀式上過生日!
Dior Cruise 2016 Show in Cannes
在戛納 的2016迪奧巡展
在Tory Burch 發布會上,
與彭于晏合影,超有氣質美?
寶兒與李安的合影
寶兒與發哥的合影

張家輝與一家雜誌合作的砲制震撼全城的半裸美人妖的寶兒,
這張照片寶兒曲線分明,窈窕柔美的身姿讓所有男人女人們心笙搖曳。

與張家輝拍攝電影《掃毒》,劇照曝光後,
網友評論寶兒“比真正的女人還要美10分!”
Angelbaby(左)與寶兒(右)合影,
 是不是長得像雙胞胎?
 好多網友都說,這張把AB比下去了。
 可憐的AB,在美人妖面前,還是弱了。

跟劉嘉玲(左)在一起,明顯的兩代人呀。
寶兒身上的這套衣服清新秀麗。

這男人是不是很面熟?
泰國電視劇幾乎都有他的身影,
他就是君拉納拉呀!

同樣是美女,寶兒給人最深刻的印像是她眉宇之間有種超越了她年齡的驚人的美麗,淡淡的柳眉分明仔細的修飾過,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像兩把小刷子,亮得讓人覺得刺目的一雙漂亮到心悸的大眼睛,異常的靈動有神。
他(她)17歲變性,在泰國享有極高的人氣,她贏得了Miss Tiffany的頭銜的時候才19歲。自從她得到了Miss Tiffany頭銜後,電視台為此對她進行了一次專訪,講述了她做變性手術前後的經歷。她在節目中說:“從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很想成為女人,不過在我父母面前,我必須裝成男生。我感覺身上的男性的器官實在是太噁心了,所以,當我17歲時,我決定去做變性手術,做完變性手術以後,我感覺好多了,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一開始的時候,我很害怕做手術,我諮詢過外科醫生很多次,並且查閱了很多這方面的資料,最終才決定我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做手術的時候真的很疼,不過當想想我變成女人之後的那種高興的心情,對比之下還是非常值得的。”
後,讓我們一起看看寶兒變性前的照片,是不是也很秀氣呢?


沒有留言: